☆因為內容有著向未成年人宣傳飲酒的暗示?

此前觀眾之所以抗議這種廣告,就是因為動漫主要針對未成年人,所以有可能給他們一種不好的暗示。除此之外,也有“孩子可能會以為這是果汁。”“孩子會覺得喝酒是很簡單的事情。”等抗議言論。

☆但也有人對禁播表示憤怒

然而,面對禁播廣告的行為,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樣就限制了廣告的表現。”“現在動不動就抗議,有意思嗎?”而對此,一些動漫行業的從業人員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作為業界人員,我聽說廣告停播的消息時,感到非常憤怒呢。真的,這在開什麼玩笑啊。為什麼不能播這種廣告啊?明明動畫裡面,很多角色可以全裸著喝酒的,為啥正常的成年動漫角色喝酒拍廣告就不行了?我記得自己在小時候,經常看到類似的廣告啊。現在到底怎麼了……如果要抗議的話,麻煩把問題考慮清楚了再行動吧。”



☆抗議還是應該慎重而為

不光是這次的動漫角色廣告事件,現在也有很多的人為了抗議而抗議,所以說整個社會都應該呼籲“抗議之前,好好慎重考慮”這件事情。因為如果繼續下去的話,那麼別說動漫角色不能拍酒精廣告,可能還會有更多的東西被禁止了呢。

對此,很多日本網友也評論說:“我想起來前段時間靜香露胖次的畫面居然有聖光,現在的小孩子這麼脆弱了嗎?你們抗議的人小時候沒看過嗎?”“動漫角色拍酒精廣告有啥問題啊……”“小萌老師要哭了。”那麼各位動漫迷,你們又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呢?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