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PhotoImpact X3 完整版
【軟體分類】:數位相片編修、自然彩繪、網頁設計及多媒體管理軟體
【檔案格式】:RAR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UleadR PhotoImpactR X3是一套結合數位相片編修、
自然彩繪、網頁設計及多媒體管理軟體,提供創意玩家簡單
且容易上手的專業處理影像技術與特效,輕鬆設計出不同凡
響的個人作品,精彩多樣化的影像呈現,滿足您的所有創作
慾望!


  全新一代PhotoImpactR X3提供最簡單且直覺的快速修片模式介面,
九大快速修片功能全自動處理白平衡、曝光、相片雜點…等問題;全新
「黃金比例剪裁」工具提供大師級攝影構圖的剪裁經驗與比例,展現絕
佳的數位新風貌。「相片調正」可將原本歪斜變形的相片,利用水平/
垂直基準線調整偏移位置,滑鼠點兩下立即還原正確角度。萬眾矚目的
「創意影像範本」這次提供高達250組範本類型,全新「多圖拼貼/連
環漫畫」加入豐富有趣的對話框配件,絕對能激發數位生活無限創意,
坐享數位寬廣空間。


  
只要幾分鐘就能製作令人難忘的相片作品,將作品沖印出來或放在
部落格上,隨時與親朋好友分享生活點滴與珍貴記憶。
PhotoImpactR X3是一套極具實用性的影像處理、創意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軟體。


(新功能介紹)
1. 快速修片模式
適合初學入門及經常使用相片編修功能的使用者,
提供最簡單且直覺的「九大快速修片功能」,輕鬆
編修數位相片,讓您的相片立即還原真實且感動的影像。


2. 黃金比例剪裁
「1:1.6」黃金比例剪裁工具,提供大師級的裁切經驗與比例,
讓您大膽秀出卓越品味,展現絕佳的數位新風貌。


3. 三分定律剪裁:
彈性簡潔的三分定律(又稱九宮格剪裁)取景構圖方式,
搭配各式沖印尺寸,是喜愛沖印數位照片最佳的伴侶。


4. 水平/垂直調正相片
照片不再歪斜變形,簡單易用的「調正相片」功能,
依照相片偏移的角度調整水平/垂直基準線,滑鼠
點2下立即還原正確角度。


5. 相片變形校正
廣角鏡頭或遠攝鏡頭經常拍出相片的兩端嚴重變形的情況,
利用「變形校正」功能,您可以輕而易舉地校正桶形畸變和
枕形畸變。


6. 360° 全景合成
智慧型「360°全景合成」處理方式,連拍能立即接合出您需要的全景照片,
天衣無縫的表現,令人激賞。


7. 智慧型合成
同時結合多張連拍影像,消除影像中可能的晃動與不準確的位置,
並透過特殊的移除或加入筆刷分別控制各張圖片,保留您要的精華
部份,去除掉影像中的瑕疵區域,迅速合成新影像。


8. 夢幻雲彩筆
揮別灰暗的天空,畫出自然的雲彩或加上有趣的特效;共有積雲、
捲雲和層雲三種不同類型,創意製作雲彩文字、動畫或雲霧符號。


9. 創意影像範本
高達250組創意影像範本,全新增加「多圖拼貼/連環漫畫」
範本類型,並加入有趣的新配件,絕對能激發數位生活無限
創意,坐享數位寬廣空間。


10. 月曆範本精靈
超過20種月曆範本,在月曆中加入喜歡的相片並設定年/月份,
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全家福或情侶專屬精美月曆,輕鬆
展現驚人創作魅力。


11. 影像批次精靈
挑選相片背景、邊框及加入拍攝日期,以16:9或4:3比例重新調整
並建立新影像,批次處理一次搞定所有相片!


12. DVD選單製作大師
將設計完成的選單,透過「DVD選單製作大師」設定所有
按鈕的控制動作、物件色彩、角度…等,完成後直接匯入
會聲會影11、10或DVD錄錄燒6、5中使用。


商品規格系統需求:
MicrosoftR Windows Vista/7、
WindowsR XP Service Pack 2 Home Edition / Professional、
WindowsR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WindowsR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IntelR PentiumR III 相容機型或更高機型


CD-ROM 光碟機:
512 MB RAM (XP)、1 GB RAM (Vista)
750 MB 的可用硬碟空間,以供程式及內容檔案使用。
附贈程式需要另外 320 MB 可用硬碟空間
解析度 1024x768 或更高的全彩或高彩顯示卡。


檔案格式支援:
001、BMP、CLP、CUR、DCS、DCX、EPS、FAX、FPX、GIF、ICO、
IFF、IMG、JP2、JPC、JPG、MAC、MSP、PBM、PCD、PCT、PCX、
PEF、PGM、PIC、PNG、PPM、PSD、PSP、PXR、RAS、SCI、SCT、
SHG、 SVG(輸出)、TGA、TIF、UFO、UFP、WBMP、WMF


數位裝置支援:
數位相機
USB 讀卡機
TWAIN/WIA 相容掃描器
感壓繪圖板


原始格式支援:
ARW、BAY、CR2、CRW、CS1、DCR、DNG、ERF、FFF、HDR、K25、
KDC、MEF、MOS、MRW、NEF、ORF、PEF、PNM、RAF、RAW、SR2、
SRF、STI、X3F


Photoimpact X3 過於老舊,請改下載  PhotoImpact 11 

【下載】:點我下載




【安裝方法】:
先安裝好試用版之後,再把破解檔下載好,
解壓縮到你試用版的安裝資料夾去就可以了。
例如你試用版是安裝在C槽裡,那你就把它
解壓縮到C槽PhotoImpact X3的資料夾去。
安裝目錄:
我的電腦 → C槽 → Program Files → Corel → Ulead PhotoImpact X3


或是把他解壓縮到桌面上,
桌面上會出現「Iedit_」跟「u32Prod.dll」這兩個檔案,
在照上面的安裝目錄開啟你的Ulead PhotoImpact X3的資料夾,
然後把你桌面上的「Iedit_」跟「u32Prod.dll」這兩個檔案剪下,
在丟進Ulead PhotoImpact X3的資料夾裡就可以了。


並不需要去開啟、點那兩個檔案。



(因為試用版的試用期限只有30天,所以才要下載破解版的,
讓它變成能永久使用。)



補充:
最近發現了Sendspace ( SS ) 下載方式改了XD
怕有人不會我補教學XD
先點進去那個下載頁面之後,
請點右邊的 REGULAR DONWLOAD 普通下載,
左邊的 HIGH SPEED DONWLOAD 是 高速下載
高速下載是需要付費的,普通下載則免費 ( 但是有容量限制 )
點進去右邊的普通下載後,
拉到最下面看到一顆寫著DONWLOAD的橘色按鈕,
點那個按鈕就可以下載了,
或是按橘色按鈕上面的Download Link:旁邊的連結也可以。


{ 247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1. 所以下載試用版在下載破解就能變永久的@@?

    回覆刪除
  2. 下載破解點下去裡面全部都是英文那我要點哪一個呢?看不懂?可以教我一下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當然可以教你 加我即時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請問依下

    我下載好了 但是還是沒有便永久的..

    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5. 有提供破解檔喔~

    回覆刪除
  6. 你大約都什麼時間會在線上啊????

    回覆刪除
  7. 平日下午4點上九點多下 假日7點多上10點或11點多下

    回覆刪除
  8. 嗯嗯因為上班都上到10點下班回到家都快11點囉~

    回覆刪除
  9. 謝謝分享:)

    假如有問題我會來提出。

    推+6.

    回覆刪除
  10. 請問為什麼我都下載好了卻不能用呢?

    回覆刪除
  11. 可以用的喔 您可以說得更詳細嗎?

    回覆刪除
  12. 主程式下載好了 破解檔也接壓縮到資料夾了

    要開啟時出現這段英文:

    Enor reading setup initialization file

    為什麼不能用呢??

    回覆刪除
  13. Enor閱讀安裝程序初始化文件 你下載安裝完後是直接解壓縮到資料夾嗎?

    回覆刪除
  14. 是的

    直接壓縮到資料夾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同樣的做法喔 可是我沒出現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16. 那我從新下載好了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7. 謝謝~~~~~

    我成功讓軟體變永久了~~~

    回覆刪除
  18. 謝謝!!

    我把它變永久版了XD

    回覆刪除
  19. 謝謝你我變成永久了~~

    回覆刪除
  20. 不客氣,不客氣

    回覆刪除
  21. 請問Ulead PhotoImpact X3在哪

    我找不到ㄚ[哭]

    回覆刪除
  22. 載點就在文章上阿= =別人都找的到= =

    回覆刪除
  23. 非常的感謝您,讓我擁有無期限的使用~~~大感謝~~~

    回覆刪除
  24. 我安裝破解檔時,卻出現"這個應用程式無法啟動,因為找不到EnrouteStitch.dll,

    重新安裝應用程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所以無法破解

    請問怎麼辦?請教教我,謝謝!

    回覆刪除
  25. 先安裝好試用版之後,再把破解檔下載好,

    解壓縮到你試用版的安裝資料夾去就可以了 破解擋要解在你安裝的資料夾

    回覆刪除
  26. 摁我試過了
    出現"
    C:\Users\user\Desktop\Photoimpact_X3.zip:無法建立u32Prod.dll
    存取被拒
    C:\Users\user\Desktop\Photoimpact_X3.zip:無法建立ledit_.exe
    存取被拒"

    回覆刪除
  27. 複製到上面後,必須用那個複製上去的檔開啟x3,如果還不不行你重新安裝,試試看

    回覆刪除
  28. 謝謝喔~



    變永久就方便很多囉~

    回覆刪除
  29. 你好=)))

    我有問題

    我都弄好了

    到打開的時候卻跑出設定檔錯誤

    最後的工作設定檔將用來適當地執行PhotoImpact

    然後就開不起來了ˊˋ

    請教教我怎麼做

    回覆刪除
  30. 請把主程式全部刪除,重安裝一次,安裝完後,下載破解檔,把破解檔丟到資料夾,接下來請注意,點破解檔裡面的I開頭這個檔案

    回覆刪除
  31. 恩恩!!

    謝謝

    我弄好了!!

    回覆刪除
  32. 你的試用版的載點好像不能用了耶..

    還是因為這個時候的流量太大0.0?

    回覆刪除
  33. 請問要怎麼分辨是永久的還是有期限的0.0?

    回覆刪除
  34. 我按破解檔【點我】 出來之後

    要點什麼啊

    可以用圖片講解嗎?

    拜託

    如果可以告訴我的話

    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回覆刪除
  35. 恩....好,我會做教學,你安裝完後,下載破解擋,把破解擋擋按解壓到你安裝的資料夾內,使用破解擋的程式開啟

    回覆刪除
  36. 有期限你開起來他會說剩幾天

    回覆刪除
  37. REGULAR DONWLOAD是在左邊

    也沒有HIGH SPEED DONWLOAD啊

    會不會改了啊

    回覆刪除
  38. 請問你是哪一個步驟不會?

    回覆刪除
  39. 謝謝你的分享 :)

    破解後使用起來超級方便 OV<

    回覆刪除
  40. 恩恩,可以用就好

    回覆刪除
  41. 謝啦~

    破解後超好用

    回覆刪除
  42. 謝謝你

    破解後使用上真的方便許多:)

    回覆刪除
  43. 謝謝你=]]

    解決了我的煩惱

    回覆刪除
  44. 是下載好破解檔,然後把破解檔解壓縮,然後放進我存PhotoImpact X3的資料夾裏??

    我弄了,但沒變成永久阿??

    回覆刪除
  45. 這是不可能喔,你要用破解檔的exe開喔

    回覆刪除
  46. 甚麼是exe??

    你能給我詳細,變成永久的方法嗎??

    回覆刪除
  47. 妳先全部刪除重新安裝,載下載破解檔,把破解檔解壓在桌面會有兩個檔案,一個檔案有個像機圖案,你先把兩個檔案丟到安裝檔裡面,全部取代,在用那個像機圖案的開

    回覆刪除
  48. 安裝檔是不是就是我存PhotoImpact X3的資料夾??

    (我是電腦白痴...)

    回覆刪除
  49. 安裝檔就是PhotoImpact X3的資料夾

    回覆刪除
  50. 我閱讀能力有點差

    上面那些留言的問題

    我都看過了

    但還是有點不懂

    全部取代是指?

    回覆刪除
  51. 妳解壓縮到資料夾後你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52. 全部取代再開那個像機圖案的??

    回覆刪除
  53. 恩,沒錯用解壓裡面那個圖案開

    回覆刪除
  54. 點那個相機圖案??

    我點了以後,出現:

    這個程式無法啟動,因為找不道XTP9601Lib.dll,重心安裝應用程式可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為啥會醬??

    回覆刪除
  55. 非常謝謝你!!

    回覆刪除
  56. 還是一樣阿!

    這個程式無法啟動,因為找不道XTP9601Lib.dll,重心安裝應用程式可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57. 破解壓縮檔解壓到安裝資料夾,就OK了,接下來在點桌面X3捷徑就好

    回覆刪除
  58. 所以只要放到我存PhotoImpact X3的資料夾裏??

    回覆刪除
  59. 1. 下載 2. 解壓縮 3. 放到我存PhotoImpact X3的資料夾裏?? 4.ok!

    回覆刪除
  60. 下主程式 安裝 下解壓縮檔 下載 解壓縮 放到安裝完的主程式資料夾 ok

    回覆刪除
  61. (上面)可是沒變永久阿??

    回覆刪除
  62. 我成功了!!((超開心

    回覆刪除
  63. 謝謝你~

    終於弄好了:))

    回覆刪除
  64. 想問一下 我把 photoimpact X3 從試用版變成永久版 非常棒! 感謝你 不過 我要用

    元件設計師或資料庫時不能用, 他說要使用百寶箱和元件設計師中的一些影像和範本,

    你需要下載和安裝內容套件 請問要哪裡下載? 如何使用?

    回覆刪除
  65. 感謝,已經完成下載並且可以永久使用,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66. 那些元件我也不知道耶

    回覆刪除
  67. 謝謝版主的分享囉 ^^

    超感謝 =)

    推10+1

    回覆刪除
  68. 雖然不認識你但感謝你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69. 我把那兩個檔都進去後還是試用版

    怎麼辦TAT

    回覆刪除
  70. 請問破解檔

    那個點進去後都是英文

    我應該按哪一個?

    回覆刪除
  71. 你有先下載破解檔怎放的?

    回覆刪除
  72. 那些元件還是要自己下

    回覆刪除
  73. 那下載要在哪裡按啊?

    回覆刪除
  74. 他怎麼跑出一些東西,要按哪一個?

    回覆刪除
  75. 那請問要怎麼下那些原件呢?

    真是抱歉一直問問題= =

    回覆刪除
  76. 元件我不方便放,有些電腦本身就有這些配件,一安裝就有那些原件了

    回覆刪除
  77. 所以意思是我不能用那些囉?

    回覆刪除
  78. 大概是這樣,要自己去下

    回覆刪除
  79. 成功了~~歡呼~~~

    超級無敵"感謝" ^Q^

    回覆刪除
  80. 成功了耶 好開心哦^^

    謝謝你唷!

    按推推了

    回覆刪除
  81. 本網誌沒一個要錢

    回覆刪除
  82. 謝謝你 超棒的破解檔

    還有謝謝你詳細的安裝解說:D

    回覆刪除
  83. 感謝您~~我成功了

    可是試用版我是去官網下載 因為這邊的載點他下載跟我要序號

    可以請問您有繪圖軟體(Photoshop&Iustrator)的載點嗎??

    回覆刪除
  84. 真是謝謝妳喔 :)

    很簡易的步驟 又很方便的破解程式

    雖然我本來下載破解一直沒完整-.- 重新下載就行了

    謝謝你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85. PS我是有,不過沒破解

    回覆刪除
  86. 破解檔要錢?

    回覆刪除
  87. 你的破解檔怎麼下載=ˇ=可以交我步驟嗎

    回覆刪除
  88. 真的太好了=D

    我找了老半天

    用了老半天

    都快要拿槍掃射人了=口=

    謝謝你

    (感動 Q口Q

    回覆刪除
  89. 真開心可以使用了~^^

    感謝大大的分享!!

    photoimpact真的是入門的好物~

    回覆刪除
  90. 正在煩惱試用期過了怎麼辦> <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91. 破解檔點進去按哪?

    回覆刪除
  92. 破解後真的非常方便

    謝版大!

    回覆刪除
  93. 假如進入時沒顯示 還剩幾天

    是不是就是永久版的了??

    回覆刪除
  94. 請問我要怎麼知道我有沒有成功的變成永久使用呢?

    回覆刪除
  95. 沒出現顯示時間就算喔

    回覆刪除
  96. 是不是一定要兩種檔案都一次載完才有用?

    回覆刪除
  97. 水喔超讚的我總算下載到了!!!

    回覆刪除
  98. 不好意思,我下載Photoimpact_X3他灌好後不是出現資料夾而是一個安裝的程式耶,

    醬子我要怎麼把破解的放到裡面去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9. 有了有了

    我點進去我的電腦他的裡面就變成永久版了

    真的是太謝謝你了

    提供這個方便的資訊給我們

    回覆刪除
  100. 成功了成功了

    整個好神奇唷!!

    一直超想要這個軟體!!

    終於有啦~~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01. 如果已經過期了

    破解檔還有用嗎?

    回覆刪除
  102. 目前不清楚,妳可以試看看

    回覆刪除
  103. 注意看文章破解教學

    回覆刪除
  104. 那個...

    我去下載他們的試用版不行下載唉

    要怎麼辦啊= =

    回覆刪除
  105. 謝謝你的教學!!

    真的變永久的耶~~

    好神奇的說OWO

    回覆刪除
  106. 我解壓縮到資料夾裏

    再打開x3卻出現:安全性資訊無效或已被修改,這個程式將會停止執行

    請問是哪裡出錯了?

    回覆刪除
  107. 請問你開的是原本安裝完出現在桌面的捷徑嘛?

    回覆刪除
  108. 想請問要怎麼知道他已經變成永久了阿?



    我破解檔都按照流程做好了之後,



    似乎沒有什麼改變...



    開了PHOTOIMPACT的系統資訊也沒有得到答案 ..



    可否幫我解答應該在哪裡查看?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09. 妳有先安裝在破解嗎?

    回覆刪除
  110. 很感謝站主

    當他變成永久版時超感動的

    推+1

    回覆刪除
  111. 我點下去依職開不起來ㄟ= =

    沒辦法下載

    就是'點我下載'

    點了 可是沒跑什麼東西出來

    等了很久

    試了好幾次

    回覆刪除
  112. 成功了!!

    謝謝

    回覆刪除
  113. 不好意思

    我出現和82樓一樣的問題

    我開的是安裝完出現在桌面的捷徑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回覆刪除
  114. 為什麼我的顯示,他偵測已經安裝在我系統中?

    可是我沒有安裝過阿

    回覆刪除
  115. 那可能有人安裝過,你去新增移除看看

    回覆刪除
  116. 安裝完以後(主程式),千萬不能開,請把桌面的捷徑砍了,下載破解包,把破解解壓到x3的資料夾裡面

    回覆刪除
  117. 你可以試看看迅雷

    回覆刪除
  118. 謝謝摟 變成永久便很多

    回覆刪除
  119. 我有解壓縮到資料夾去了

    可是打開X3還是有試用期 QAQ



    是為什麼呢 ?

    回覆刪除
  120. 下載完主程式以後安裝,把桌面的捷徑刪除,在下載破解檔,解壓在X3主程式資料夾裡,接下來開啟都是點破解檔裡面的開啟檔開啟

    回覆刪除
  121. 破解檔裡的開啟檔名稱叫什麼?

    回覆刪除
  122. 很多I開頭..

    回覆刪除
  123. 請問試用版用完還可以變成永久嗎?

    回覆刪除
  124. 解壓縮!我不能解壓縮耶!.......

    怎麼辦

    回覆刪除
  125. 重新下載,或是安裝解壓縮的東西

    回覆刪除
  126. 我有重新!可是他都說

    損壞什麼的!

    回覆刪除
  127. 謝謝你的分享

    終於成功安裝好了 :)

    回覆刪除
  128. 你換一台電腦下載看看

    回覆刪除
  129. 為什麼我的只要用另存新檔就都沒辦法按儲存

    怎麼會這樣 ... 可以幫幫我嗎 ><

    回覆刪除
  130. 這跟電腦版本會有關c嗎?

    因為我家的是windows7

    可是之前我用就還可以,但換成windows7就不能弄 這是為什麼?

    回覆刪除
  131. 請問,我以前就把試用的30天用完了,那現在下載破解檔還能用永久的嗎?

    回覆刪除
  132. 我也不知道,可以會沒用了喔

    回覆刪除
  133. 我想跟W7沒關西,請問有出現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134. 可以把狀況說明白一點嗎?這樣方便我教

    回覆刪除
  135. 就是開一下子

    他會跑出一個視窗說:PhotoImpact X3 已停止運作。

    害我很苦惱...

    回覆刪除
  136. 就是 ...

    我改好的照片要另存新檔

    可是就是無法儲存 @@"

    按"另存新檔"這個鍵都沒反應

    沒辦法儲存 ˊˋ

    回覆刪除
  137. 我用好還是試用版的怎麼辦T^T

    回覆刪除
  138. 你是怎麼破解的呢?

    回覆刪除
  139. 喔喔,你別把原始檔名用掉,例如 xxx.ing [.ing]這個東西不能不見

    回覆刪除
  140. 你是用破解檔裡面的元件開??

    回覆刪除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