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管家》在發售的最新一期的小學館《周刊少年Sunday》雜誌上,將正式迎來最終話。這部長達13年的戀愛喜劇漫畫也總算是畫上了句號,不過最終話中雛菊依舊成了炮灰,勝出的還是大小姐。至此釘宮四萌(大河、露易絲、夏娜、三千院凪),在愛情方面都是笑到最後的人。

雛菊雖然鼓起勇氣向小颯告白,但這人之後就失蹤了足足2年。
這段時間大小姐學會了生活自理,在學校參加運動系社團,過著健康向上的生活,但是凪無時無刻都在思念著管家,曾有一段時間要帶著三人合照的相片才能入睡。
最後,管家再次出現在大小姐的面前,在明月之下兩人握住了彼此的手,這漫長的夜晚,還有很多的話要說。
不過呢,最終話瑪利亞似乎完全沒有出現,而雛菊會長鼓起勇氣的告白也失敗了,總覺得好悲情。
《旋風管家》在經歷了13年的連載,終於完結了。作品初期有許多搞笑的橋段以及禦宅梗,但是後來劇情坑越挖越大,登場的角色也越來越多,可能連作者畑健二郎自己都踩不住剎車,這下邁入完結,對讀者和作者雙方來說,也許是種解脫吧。
雖然最後是三千院大小姐贏了,但還是想喊一句「雛菊萬歲!」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