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友@IronRdfox研究了從525章起《妖精的尾巴》的頭圖信息,發現了每張圖中都藏有字母,比如從525到529章的字母提取出來分別是“SA I GO MA DE”,把羅馬音轉換成日語便是“最後まで”——“直到最後”的意思。而從530章開始每張圖隱藏了2個字母,分別是“A RI GA TO U GO ZA I MA SU”和“O EN SHI TE KU RE A RI GA TO”,從525章開始讀起,意思分別是“直到最後非常感謝”和“感謝支持本作到最後”的意思。最近的漫畫已經透露了大量的信息以及回收了大量的伏筆,看來《妖尾》是真的要完結了。

日本網友對此紛紛表示:“好厲害!”“真的要完結了嗎!”“竟然是日語。”“劇場版《龍之淚》是最終章了吧。”“明明《妖尾》是很厲害的作品,但是不如那幾部火啊。”“為什麼外國人會這麼喜歡《妖尾》呢。”“這算是倒計時嗎?如果沒有下一句那麼馬上就完結了吧?”“怎麼完全沒消息啊?”
《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畫家真島浩創作的少年漫畫。故事敘述在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阿斯蘭特”中,位於菲奧雷王國的一個眾多厲害魔導士云集的魔導士公會“妖精尾巴”。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成為其中的成員。在納茲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償所願,並結識了許多厲害的魔導士。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組成“最強隊伍”。在這個全世界最吵鬧、最暴力,但也是最快樂的公會裡,大家創造出數不清的傳說。因為完成各種委託人的任務而不斷變強,夥伴也一個一個加入,故事就這樣漸漸揭開。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