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1月新番當中最有話題性的作品之一,《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一如既往地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不過和第一季差不多,第二季的畫風也顯得特別詭異,因此爭議多多。而近日,官方公佈了原作畫師三嶋黑音的作品畫集,結果引發了關注。


本次的畫集預覽圖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和真、阿庫婭、惠惠等主要角色的形象。不得不說畢竟是原作的畫風,那種質感非常贊,而每一個角色也不是動畫版當中那種滑稽的感覺了。很難想像假如動畫版採用了這樣的畫風,又會帶來什麼效果呢?




對此,一些網友吐槽說:“對比一下畫集,動畫簡直瞎眼睛。”“真的好想看原作版的惠惠動起來啊。”“打算入了!”那麼大家是否也有什麼想評論的呢?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男主角是喜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卻突然閉幕了……這時候,在他的眼前出現的是自稱女神的美少女。而轉生到異界的和真開始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穩度日的和真,卻因為女神而接二連三引發問題,甚至連魔王軍都盯上他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