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動漫界,很多作品的題材都是小蘿莉和大哥哥或者是怪蜀黍的設定,但是“小正太和大姐姐”在現在也是個頗受歡迎的題材。近日的一部推出單行本的漫畫《不良小學生與宅姐姐》,就是展現了這樣一個小學男生撩宅女大姐姐的故事,展開了一段滿是狗糧的姐弟戀(話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本作的女主角佐伯是個樸素的女白領,而且她還是個重度宅女。女主身為一個宅,總喜歡默默地蹲在角落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希望有其他人來打擾,對於熊孩子這類生物更是避之無不及。去同人展搶本子,也不希望有三次元生物的參與。但這樣的女主卻被一個11歲的小男生愛川龍櫻暗戀了,對方不但是個不良小學生,還擁有貓咪氣質。非要跟著她一起去同人展,這讓她感到如坐針氈,壓力山大。

  不過11歲的小正太龍櫻其實也並不是表面上那種酷酷模樣,被喜歡的大姐姐碰到,就會是衣服害羞到不行表情。感情這兩位其實就是在互撩啊,那麼究竟不良小學生最終能否推倒成年宅女,還真是讓人期待啊。目前漫畫《不良小學生與宅姐姐》推出了第1集單行本,因為讀者反應熱烈而追加二次印刷,看來大家對這樣不走尋常路的漫畫還是挺感冒的。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