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員緊緊抱著一隻剛從制肉工廠裡解救出來的狗狗。
目前,這200隻狗已經從韓國製肉工廠救走,它們告別了在狗肉車上的生活,被先後送去美國、俄羅斯、加拿大等國家,開始它們作為一隻寵物的新生活。狗狗們被國際人道主義組織救了之後,先被安排在一個沒有人打擾的小籠子裡,然後送到那些想收養牠們的家庭。
本次的救援項目開始於今年一月初並且將持續一個月,在美國,有176隻狗狗將會被帶到各州郡的動物收容所裡,這些地方包括,弗洛里達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馬州、維吉尼亞、北卡羅來納州、賓夕法尼亞州、華盛頓特區。國際人道協會動物保護主任Kelly O'Meara說,因為飛機每次能運送狗狗的數量是有限的,所以這次救援需要進行一段時間,O'Meara承諾這些狗狗在離開韓國之前可以享受到很好的照顧。
O'Meara說:“在製肉工廠我們團隊每天至少有三名救援人員來照料所有剩下的狗狗們,直到最後徹底關閉工廠。”救援人員預計將會有很多潛在的人群渴望自己的家庭裡有一隻狗狗。
O'Meara說:“韓國的狗狗非常適合寄養在美國。它們的事蹟感染了很多人,這給它們帶來了住處,由於當地寵物買賣的增多,當地收容所內貓狗的數量也在飆升。我們緊急安置中心的同事是尋找照顧狗狗的最佳匹配領域的專家。他們很了解狗,可以把它們安排到能給予它們最多關愛,並且擁有舒適家庭環境的收養者那裡去。”
這次救出來的狗狗有很多品種,如可卡獵犬、英國獵犬、米格魯獵犬,白熊犬,還有在狗肉廠很常見的品種,如獒犬和珍島犬。
雖然這裡的大部分狗狗從來沒有被馴養過,但很多小狗都很渴望和人相處。它們看起來不太會玩狗狗玩具,但卻很喜歡被人抱著和愛撫。
O'Meara說:“我們總是驚訝於狗狗們的態度轉變的多麼多麼大,而忽略了其實這些狗狗本性很可愛,即使從小生活在骯髒的製肉工廠裡。很多狗生活的非常好,而且經常和人互動,雖然有些膽怯,但它們還是很願意和人類建立一些信任的。”
有些狗狗可能還需要更多的行為訓練才能通過審核,進入到人們家中,大部分狗狗已經通過了審核。
從2015年起,國際動物保護協會已經從韓國狗肉工廠裡救出了約770隻狗。這次救援行動發生在韓國的江原道,這裡將要在2018年舉辦冬季奧運會。
下面請觀看一隻從韓國長途跋涉到阿靈頓的四歲小狗狗視頻吧:







【文章來源】長知識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