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chool Days》當中,主人公伊藤誠在跟女友交往之後,卻又和其他女人搞來搞去,結果弄了個身首異處的結局。這種明明跟一個人戀愛,卻又和前女友糾纏的情況,其實在現實中也並不少見。近日,有日本媒體就進行了這方面的調查。
■分手之後,你是否還會跟前女友聯繫呢?

是48人(47.5%)
不是53人(52.5%)
從結果而言,基本是對半開的情況。那麼就讓我們看看彼此的意見吧。
■請介紹一下你的理由
<回答“是”的人>
●那是有留戀
“即便被甩了,我還是很喜歡她。所以很難乾脆地斷絕關係。”(男性/22歲/大四)
“因為我還喜歡她。”(男性/23歲/大四)
“我一直希望自己還有機會。”(男性/24歲/大四)
●分手了也還會聯繫
“因為是一個社團的,所以還是會見到。”(男性/22歲/大四)
“我們還會以普通朋友身份聯繫。”(男性/22歲/大四)
“雖然分手了,不過還是繼續做朋友。”(男性/22歲/大四)
<回答“不是”的人>
●沒什麼留戀了
“是我甩了她,很尷尬。”(男性/23歲/大四)
“沒必要去聯繫她。”(男性/20歲/大三)
“感覺會特別麻煩。”(男性/22歲/大四)
●分手得比較徹底
“我直接把她的聯繫方式都刪了。”(男性/24歲/大四)
“沒必要去聯繫一個分手的對象吧。”(男性/24歲/研究生)
“我都不知道她的聯繫方式了。”(男性/22歲/大四)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