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畫的漫畫《終末的后宮》一向以高福利、高恥度的劇情呈現在觀眾面前,全世界0.1%的男人與50億女性為了拯救地球而滾來滾去的劇情已是污力超標,單行本出現漫畫裡沒有的重力突突突畫面也是節操無下限的表現。然後在最新第20話中,竟然一言不合玩起了3×。

《終末的后宮》主角水原憐人曾接受冷凍藥物治療,甦醒後發現全世界99.9%的男人都死光了,他和其他4個男人必須肩負起拯救世界的任務——多生孩子,為國家做貢獻!因為已有心上人,水原感覺無法接受,但其他有理想有抱負的妹子就不這麼想了,於是經常上演出臉紅心跳的畫面。


在第20話中出現了污力更強的畫面,用1噸去污粉都洗不掉了。

日宅們紛紛發表意見:“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有新角色登場了嗎?”“雖然劇情很無聊,但這種畫面還是符合讀者期待的。”“這種后宮生活讓人羨慕得不要不要的。”“這是周防最後一次果體了嗎?”“新角色不斷在增加,就像是最後攻克全員的助跑一樣。”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