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同級生Original版
【遊戲大小】 
683M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54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H-game史上的一個里程碑《同級生》
nanpa這個詞在日文中究竟是否是搭訕的意思,不清楚。在某個場合上見了美女,上去搭訕,然後,hehe……估計很多人也只有在遊戲裡YY的份。但92年《同級生》一代的出現卻把這種YY的夢想變成了現實。絕對是H-game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不誇張,一點都不誇張。當時頂級的CG水平,極高的自由度,相當不錯的人設,青春的校園背景,尤其是完全創新的遊戲方式,一下子讓沉浸在電子小說方式的玩家們發現了新大陸。即使到了今天,elf仍然能夠通過賣同級生1周邊來賺錢!
“合理的H”,這是當初elf的宣傳口號。在同級生系列的身上,這一點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同級生Original版是由DMM獨占發售的同級生PC98復刻版,在PC98遊戲內容的基礎上增加了一些新的劇情和CG。
【漢化人員】
組長&主催:暗影吉他手
破解&程序:暗影吉他手
翻譯:暗影吉他手s姐福爾みやび藍色銅鑼燒霹靂℃蝦
校對:暗影吉他手
協助:百度同級生吧櫻花飛舞的季節社區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