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進擊的巨人》第二季開播,而作為連載作品的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也將《進擊的巨人》搬上了雜誌封面作為宣傳。不過這次的宣傳卻引起了粉絲的議論!竟然neta“四老外”表情包。
  從圖上看,艾倫等四位主角與網絡走紅的“四老外”那張圖上的姿勢一模一樣,顯然是對第二季的開播表示關乎。而網友們也表示官方很會玩,“四老外他們看到這個封面,不知道會不會哭呢?”等等。
故事介紹:
  自從人類的和平被超大型巨人打破的那天起,艾倫·耶格爾便每天持續著沒有盡頭的戰...。因為眼睜睜看著母親被巨人撕裂,艾倫發誓要將世間的巨人一隻不留地殺滅。但是,在嚴酷的戰鬥中,艾倫自身也會變成巨人的姿態——。為了人類的自由,艾倫施展著巨人的力量,並和女人型的巨人發生了衝突。巨人間的戰鬥中艾倫最終得以勝出。巨人不斷地造訪,下一輪的戰鬥已經宣告開始。對於接連而來的巨人,人類將如何去面對!?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