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已經完結1個多月了,但是輕改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熱度依然不減。而除了劇情本身的影響力之外,角色們的表現同樣引發熱議。雖然說從人氣而言,女主角愛蜜莉雅、雷姆等人的號召力更強。但是同樣有不少粉絲喜歡毒舌的拉姆。而近日,官方宣布:將發售拉姆的抱枕。



從官方消息而言,這次的拉姆抱枕是為冬天的C91準備的,不過在11月18日到11月30日期間將會進行先行預售。價格則為12960日元(約合人民幣804元)。負責圖片繪製的,是動畫的總作畫導演坂井久太。畫面當中可以看到拉姆女僕裝,以及披著毯子的兩種版本。應該說當她不說話的時候,還是非常嬌嫩可愛的。目前已經有很多老司機嗷嗷叫地準備預定以及搶購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相關產品將在近期發售。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講述了被召喚到異界的高中生菜月昴邂逅了神秘的少女和貓精靈,然而沒多久他們遭遇了襲擊,並且喪命。可是當菜月昴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的能力居然是穿越回過去的“死亡回歸”。為了守護少女的生命,少年開始了跨越輪迴的努力!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