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方面
“說我很溫柔我會很開心。”(36歲/房地產/業務員)
“希望被妹子誇獎我溫柔又可靠。”(38歲/商社/業務員)

■長相方面
“外表,說我長得帥我會很開心。”(32歲/其他/其他)
“妹子要是坦率地說我很帥我會很開心。”(36歲/)

■家務方面
“希望能表揚我在家務方面的能力,我在這方面很有自信。”(33歲/公益團體/其他)
“在做家務以及教育孩子方面的能力。”(37歲/醫療業/醫生)

■內在方面
“不是外表而是誇獎我的內在。”(28歲/運輸倉儲/其他)
“比起外表被誇獎,內在被誇獎會更讓我開心。”(29歲/醫療業/醫生)

■工作方面
“說我工作很努力我會很開心。”(30歲/IT業/其他)
“直接說我工作能力很強我會很開心。”(37歲/電機/技術員)

■自己沒注意到的方面
“我自己都沒想過的一面被誇獎。”(36歲/學校·教育/內勤)
“我自己沒注意到的一面被稱讚我會很開心。”(37歲/建築業/業務員)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