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先講結論,紅藥丸理論就像萬物的根源,一切發展、分支由此盛開,搞懂紅藥丸,真正融會貫通紅丸理論的男性,就如同英雄一般,對女性的吸引力是致命的強大!!!但要鄭重聲明,紅藥丸理論並不是用來把妹當渣男、並不是用來把妹當渣男、並不是用來把妹當渣男,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也就是說,網路上很多影片、文章,如果是用紅藥丸教你把妹基本你可以關了,因為該作者已經走偏,真正紅藥丸覺醒的男人,女性在人生歷程反而不是主要,也就是說,當你學紅藥丸的目標是為了把妹、交往,那已經錯了一半,只有真正理解紅藥丸要告訴你的,你才不會因身邊沒有女人而苦惱,「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且聽我娓娓道來!


【紅藥丸理論背景】

  紅藥丸一詞出自《駭客任務》電影,男主要面臨選擇,是要服下藍藥丸,繼續留在虛幻世界醉生夢死?還是覺醒認清真相,代價是要面臨現實的殘酷?要解釋的話就類似,服下藍藥丸的人,會永遠相信「韓國瑜能夠讓高雄發大財」;服下紅藥丸的,則是接受並認清「韓國瑜是草包」這一事實,最終到投票所投下罷免一票。也因為有這種看透本質的特點,紅藥丸可以被拿來解釋兩性關係、人生抉擇、職場社交,去理解一切行為背後的動機,當然,該理論的起源本身就是為了兩性關係做探討。


  紅藥丸被分為許多流派,這裡採用的是名為"米格道"的流派,選擇該流派是更好的讓讀著認識紅藥丸,以及該流派較為正統與原始。紅藥丸本質是"不討好女性"、"避免與女性往來斷絕自身被投機利用的可能"因為認清現實,抵制女權主義強加給男性的義務,強調的是"男性自身的理念與理想才是最重要的",排斥約砲等行為,因此坊間教你用紅藥丸把妹、教導兩性關係,在紅藥丸理論下,說是異類也不為過,這與理論的理念背道而馳。



  男性有著可棄置性,在正常情況下,如果碰到緊急事件,會優先拯救女性,比方戰爭、災難,如上圖相同,鐵達尼號的主角犧牲自己,只為了拯救女方。因為在生物性上,女性是弱勢,並掌握族群人口增減的關鍵。而從來就沒有所謂男本位主義(父權),只有女本位主義(女權)的強勢與弱勢之分,如女權強勢,就會變成女性選擇男性,即使男性互相競爭出較為強大的一方,也不一定能獲得女性青睞,反之,如女權弱勢,男性會彼此競爭,強大的一方可擁有女性的支配權,如同古代封建制度相同。而女性天生就有慕強擇偶(外表、能力、資源)的天性,這樣的性質在現今女權盛行的時代,會是毀滅性的打擊,如果用一張梗圖來說明就類似於下圖:


  女性掌握了選擇權,加上天生居於弱勢,這兩種因素的結合,導致的結果如下:

  1.女性忽略自身價值(能力、地位、資源),只想選擇能力強大的對象。

  2.男性為女性服務(修理電腦、幫忙拿包包、男生付錢)被認為是理所當然。

  3.男性要用物質討好女性獲得女性認可,比方鑽戒、房、車。

  4.醜男講什麼話都是騷擾,帥男講什麼話都是有趣。

  5.男人應該對女人紳士。


上述是比較常見的例子,為了避免被誤會,這裡要強調一點「沒有誰生下來就該對某一方好」,經典的例子就是「工具人」,貼心的接送女方上下班、提供物質,這些普遍認知的好男人行為,就是在女權強勢的情況下產生,而大多男性選擇接受這點,也就是服下藍藥丸,但現實是什麼呢?現實就是女性並不會因為工具人對女性多好而讓女性選擇自己,這也解釋為什麼渣男、8+9明明這麼壞,卻還有女性喜歡,因為本質上,這才是一位男人該有的樣子,自由自在、不受束縛、以自己的想法為主、自信且神祕,這與「米格道紅藥丸」所主張男性為主體的理念相符,但也僅僅是這方面相符,紅藥丸並沒有,也排斥玩弄、欺騙女性感情的行為。女權盛行在現今社會已是不可逆的狀態,米格道流派認為:


「自尊自愛的男性都需要抵制婚姻和長期關係,用拒絕替女性負責的方式換取自保來擺脫成為現有體系犧牲品的風險」


  以作者本人觀點認為,這樣的思想過於偏激,並不適合米格道所提倡的男性自強理念,覺醒的男人有自主的選擇權,用自己的視野去看世界,一切的行為與思想是建立在正向發展,在理解現實殘酷的同時,用不損害身為男人自尊、理想為前提去付諸行動。



【紅藥丸核心價值】

1.不在乎他人的外在認證(特別是女性認證)

  男人不會受到普世價值影響自己的選擇,比方大家都認為應該讀大學,如果自己本身並不想讀,你就不會去接受自己不想接受的觀念;以女性認證來說,就是男人不會覺得有房、有車、對女性溫柔,是應該對做的,反而這麼做的原是因為符合自己理想,你希望自己有車有房,但車跟房不是為女人準備,而是為自己準備。


2.自己為自己賦予內在認證(自我認證)

  你能理解自己是什麼人,溫柔、陽剛、喜好,認清自己,才能少走彎路事倍功半,明明就是內向文靜的男人卻硬要裝的陽剛有活力,違背自己的本心,只會讓人生更加的痛苦。


3.生命意義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裡,只為自身理想而活,走自己的路(自我實現)

  有自己的目標、理想、想成為的高度,這個理想、目標需要自己去尋找,當男人找到時,會義無反顧的堅持,不會受到外在因素左右了你的道路,例如"你想要減肥,就不會讓懶惰去影響你減肥,會少吃任何會使你肥胖的食物"、"當妹子邀約你,如果當天你有自己的計畫,你會選擇自己的計畫,而不是因為妹子邀約而打亂原定計畫",這些說的容易做的難,能做到這一點的,無不是在自己領域出類拔萃的佼佼ㄓ。


【對紅藥丸的誤解】

  米格道下的紅藥丸是非常正向的,完完全全以男性為主,探討男人該做什麼使自己更加強大,以便在現今社會中能生存下去,但太多自稱為高手、PUA男、兩性專家,因為錯誤的使用或不理解真實紅藥丸(米格道),給出錯誤建議與批評,導致原先立意良善的理論被汙名化,以下提供常見的汙名化案例:

1.魯蛇才學紅藥丸

  真實情況是,魯蛇反而不能接受紅藥丸,因為紅藥丸宗旨是讓男人變的更加強大,所為強大指的就是自信心、能力、行動力,並且認識自己,知道自己這一生是為了什麼而奮鬥,紅藥丸覺醒的男人會努力拚事業、閱讀、健身、學習穿搭,去做任何能讓自己更好的事,而這些事都符合自己的人生觀,會有人稱這樣的人為魯蛇嗎?


2.紅藥丸就是仇女

  紅藥丸根本不會在意女生是怎麼想,但思考或抉擇時,都會看清本質,這些真實的本質大多都是政治不正確的,就像柯文哲講「大巨蛋的問題不是他造成的」一樣,都是大實話,但普遍民眾不會接受,會認為這是藉口,重點是,認清真實後的行為!紅藥丸也不是專門拿這些真實性噁心人,這些思考只用於男人能更加客觀的選擇對自己更有優勢的選擇,而不是盲目受社會期待驅使,做出背離自己原則的行為。以下給出紅藥丸政治不正確的發言,也就是最容易被視為仇女的部分:




對女性而言這種言論非常難聽,簡直把女性往死裡得罪,也不可否認,如果思想跟行為是如此,將之視為仇女無可厚非,因為到了這一步已經走偏了,但如果僅僅是思想,差別只在紅藥丸男性能否接受。紅藥丸男性能夠看透事情本質,並且接受它而不是反抗(生氣、敵視),也就是說,紅藥丸男性能夠理解女生「想要男人對她好」、「喜歡帥哥壞男人」,但也僅僅只是理解,如果女性想用這些原則來威脅紅藥丸男性,那就是OUT,就如同上圖男性最終得出的結論「不要以為所有人(男人)對妳好都是應該的」,除非這些行為是符合紅藥丸男的自身認同。


3.學紅藥丸的都是渣男

  紅藥丸核心價值"不在乎他人的外在認證"、"只為自身理想而活",剛好與渣男、8+9這類型的男性特質相符,而最終經由紅藥丸洗禮碩造出的男性,確實就與普遍認知的"壞男人"形象相符,因為這部分男人不受女權主義盛行的現今控制,完全忠於自己,即使身邊沒女人也能很快樂,可以稱之為異端,差別在於渣男是以玩弄女人感情、騙砲為動機,但紅藥丸並不鼓勵這樣做,因此渣男與紅藥丸並不能畫上等號。


4.紅藥丸只適用短期關係

  與魯蛇的觀念相同,紅藥丸反而是兩性能否長久維持的關鍵,因為男性始終專注在自己,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因此能夠源源不絕提供當初女性被吸引時所需要的慕強需求,女性是自願選擇紅藥丸男,因此早就會有應有的覺悟,就好比"選擇入籍中國,就要有言論被控制的覺悟"。一個強大的男人,能夠提供穩定的物質、心理需求,女性會更願意依附並想方設法不讓其他女人佔有,而對男性來說,女人重要但是是以不影響理想為前提,受不了誘惑劈腿的男性,是不配稱為紅藥丸覺醒男人,因為這代表在他的人生觀裡,女人大於自己的理想,因此紅藥丸覺醒的男人,在這段兩性關係中,反而能長久的存在下去。


【紅藥丸覺醒的男人】

  一位紅藥丸覺醒的男人,會為了讓自己更好而讓自己成長,賺錢、投資、學才藝,任何一切,都不是為了討好女性,而是自我價值的實現,女性在男人眼裡,變的可有可無,這裡說的並不是不需要女人,而是不會浪費時間在追求女性上,男人最主要以及最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甚至自我實現是擺在人生第一位,無法撼動的那種,如果有事務與這個價值牴觸,會毫不猶豫拋棄與自己人生觀衝突的事情,會在自己理想做出讓步與協調的男人,是不配稱為紅藥丸覺醒男的。也因為如此,這樣的男人透過本身散發出的自信特質,就會自然而然吸引到女性,最重要的是,所有把妹會使用到的技巧例如推拉法、欲擒故縱,都可以很自然的使用出來,差別在於把妹是刻意,紅藥丸是自然為之,兩種出發點就不同,後者會更加輕鬆,因為沒有負擔。


  覺醒的男人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邏輯清晰、客觀,忠於自己的感受,一切都是以自身需求為主,覺醒的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好,那是出於他認為這位女性"值得我這樣做",而非"我應該要這樣做";跟一個女人在一起,是因為"她能與我一同成長"而非"妳長的不錯又喜歡我,那我們交往吧";追求一個女人是因為"不影響自己的理想,可以去追求"而非"她很漂亮,所以我違背自身想法去妥協"。當男人真的做到真正的紅藥丸覺醒所期望的"自己定義的價值和身份認同",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麼叫自由,才能真正為了自己而努力,到了那時,功成名就、受人仰慕只會是必然發生的事。


【警告】

  紅藥丸理論是很容易走偏的理論,如果沒有自己的思考,很容易思想僵化,認為這樣做就是對的,比方「告訴你理想最重要,你就認為只有理想沒有其他可能,女性完全不重要!」,走到這一步就過於偏激,也不要認為女人都是婊子,紅藥丸帶你看透真實,不是要你崩潰,而是讓你能更客觀的選擇,共勉之。


【同場加映】

  上圖是名為智勳的大陸實況主,他就是典型的紅藥丸覺醒男人,在他身上,你可以充分觀察到什麼叫做「不會為了獲得女性認同而去屈尊討好」、「忠於自我想法不在乎他人看法」,很多男人會害怕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就好比看到漂亮的女性,即使認為她聲音不好聽、髮型不合適,也不會說出來,反而會偏向更為正確的講法,例如「妳好漂亮」、「頭髮很特別!」,違背自己真實想法的言論,會導自交流不自然、自信心下降,這些都是造成低吸引力的關鍵,容易變得患得患失,去思考這樣講是否會傷害到女性,但事實證明並不會,智勳透過直播,每週都會跟許多陪玩女性一起玩遊戲,許多講話方式好比「妳很吵」、「妳是不是很胖」等等的言論,非但沒讓女性不愉快,反而讓女方樂呵呵,並且在交流的過程中,對方並不知道智勳的長相,所以外貌優勢是不成立的,非常建議男性去看他的直播,你才能夠理解真正的紅藥丸覺醒男人該是什麼樣。


【文獻參考】

中文維基百科、紅藥丸教父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