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大日本,什麼樣奇怪的東西都能做出商品,不過這滿滿惡意的藥物還是令人費解。

說起《柯南》這部作品,能想到的就是主角那20幾年也不變的小學一年級,造成這一事情的罪魁禍首就當數黑衣組織研發的APTX4869藥物了,本來是作為毒藥研發的,最後陰差陽錯的成為了可以使人縮小的神奇藥物。新一被餵下該藥物變成了柯南,故事也就由此開始。
  最近為了迎接“名偵探柯南溫泉縣神秘之旅”活動舉辦,新幹線小倉站將於5月16日至11月30日經營“名偵探迷你小舖”與咖啡館裡進行售賣各種在作品裡出現的食物等等;其中就包含了APTX4869,並且做成了手指泡芙的樣子,當然理論上是一般的食物,但如果有哪位比較幸運的話,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些什麼特殊的事情(笑)。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食物安室透的手製三文治、灰原與步美做的黑暗咖哩、蘭為灰原做的雞蛋粥。以及小倉的閻魔大王拉麵、新一喜歡的檸檬派、灰原手製芝士蛋糕、柯南卡布奇諾等。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關註一下。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