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女聲優水瀨祈最近一直都是相當的活躍,在不久前的專門投票網站的人氣女聲優的評選中還拿到了第一名。但是就和諸多名人一樣,這位美女聲優其實也是有著不可說的“黑歷史”,近日在她和大西沙織的網絡節目中就聊到了自己那張“傳說中的黑歷史照片”。水瀨祈表示大家一定不要搜那張照片,而大西沙織則直接表示那張不能搜的照片就是“幻之黑肉辣妹(ガングロ)”的祈醬,這下讓大家一下就都想起來是哪張照片了。



 這張黑歷史照片就是水瀨祈剛出道不久的一張照片,那時候她還留著長發,皮膚不像現在這麼白皙,曾有一張在室內開閃光拍攝的照片,蘋果肌因為​​反光的關係顯得臉很油,而且非常顯黑。這種照片對於現在已經是皮膚白皙大美女的水瀨祈來說確實是難以接受,所以才讓大家不要搜索。



 不過水瀨祈真是女大18變,現在的她是一年比一年更可愛,皮膚也白皙誘人,說她是美女聲優真是一點都不為過,連大西都表示自己早就看習慣白肌的祈醬了。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