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端口腳本方法百百種,很多端都會獨立寫出屬於自己的方法,這會導致一些服主不知道他的用法。本篇教學會教各位服主如何透過查找,迅速得知每種方法的使用方式。


【教學開始】

我們以給予道具的方法為例 "cm.gainItem"




通常方法會放在源碼中的「AbstractPlayerInteraction」或「NPCConversationManager」中

,這邊以比較通用的教學方式教導各位。

我們打開源碼後按下「Ctrl + F 」,會跳出搜尋視窗,接著請把方法名稱鍵入,並搜尋,

如紅框處所示。




我們透過搜尋結果能發現,端口有那些使用這方法的案例,如紅線條所示。




打開後,請將滑鼠移動至被軟體反白的字樣,並按下「Ctrl + 左鍵」,軟體會帶領服主到這方法的使用處。




現在,我們終於曉得這個"cm.gainItem"方法的構成構造,只要按照源碼所指示的方式使用,

就能正常引用該方法。




【後記】

假設查找後發現這一段方法沒有,那很大情況是你的端口腳本不是原先該端口所有,理所當然源碼裡面就沒有這個「方法」,遇到這種情況時,唯一的解法就是自己去寫出來這個功能,但如果有能力寫出來的話,我相信也不會看這篇教學了,祝福各位服主。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