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本教學會清楚教導楓之谷原版裝備,新增到個人端口的流程,圖中可能會經歷的問題,都將在此教學得到解答。而這種新增方式,適用於各種WZ的新增,學會此種方式等於學會全部的道具新增方法。


【教學前準備】

原版楓之谷Character.wz檔:請自備

個人端口Character.wz檔:請自備

WZ修改軟體:點此


【步驟一】

打開 WzRepacker 請先將您自己端口的WZ檔放至左側,選擇好正確的版本(紅框),要被複製的檔案放置右側,選擇好正確的版本(綠框),這種方法通於通版本、不同版本的新增方式。



【步驟二】

找到您要的裝備並點選(紅框),再點選綠框處分類(綠框),接著按下拷貝(紫框)。

備註:可大批輛複製,但不建議超過20種以上,避免軟體出錯。



【步驟三】

看到左側視窗,找到相應的道具分類並點選(紅框),接者按下貼上(綠框)。


【步驟四】

根據代碼,確認道具已經被正確複製到自己的WZ檔中。



【步驟五】

存放檔案到您要的地方,並正確更換該WZ名稱(紅框)。


【步驟六】

按下 Save (紅框),等待軟體存取完畢,接著就可將檔案更換至主程式,並導出xml檔案至端口。



【後記】

會推薦這樣的更改方式,主要是便利與通用性高,缺點則是,因為軟體過舊,容易出錯,建議在新增的過程不要過於大量,而每批量複製一次,都要將檔案存檔一次,並確認檔案大小、新增的裝備,都可以正確被打開與使用,才不會辛苦好幾小時換來檔案毀損的結局。


【AICL本社群相關資訊】

討論區(FACEBOOK):點此

線上討論區(DISCORD):點此

影片區:點此

楓之谷相關技術商品、服務購買:點此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