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X,Y座標,是專門用來定位圖片位置的設置,本篇教學將透過實例示範更改素質後會有甚麼效果,以此效果做為參考,可以應用在不同的修改設計中。

「備註」:此LOGO與背景是由AICL楓之谷團隊委託設計,經由端口服主同意後,借為教學範例。

【教學開始】
  本次作為示範範例的為紅框處LOGO,LOGO大小為380(寬)*199(高&長),如不曉得更改節點在哪,請往下拉看後記。



「請先將圖片置中」

  當寬與長各為原圖大小一半時,圖片會置中,接下來案例將以置中後的數值示範。

X:380/2=190
Y:199/2=100(四捨五入)



「案例一:靠右」
  請將X座標減少,即可靠右,不可超過原圖大小。
X:190-30=160
Y:100=100


「案例一:靠左」
  請將X座標增加,即可靠右,不可超過原圖大小。
X:190+30=190
Y:100=100



「案例一:靠上」
  請將Y座標增加,即可靠上,不可超過原圖大小。
X:190=190
Y:100+30=130



「案例一:靠下」
  請將Y座標減少,即可靠上,不可超過原圖大小。
X:190=190
Y:100-30=70



【後記】
  數值部分可以按照自己需求調整,修改節點請尋找圖片節點中的 "origin" ,如下圖紅框處所示。







{ 2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