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80名通常每晚睡眠時間少於6.5小時的超重成年人進行的一項實驗中,平均每晚增加1.2小時的額外睡眠時間,可以使總熱量攝入量平均每天減少270卡路里。

在實驗的兩週內,熱量攝入——通過食物和飲料消耗的能量——減少到低於每日支出,從長遠來看,這將導致體重減輕。

該研究與之前的幾項研究採取了相反的思路,以往的研究成功地將睡眠不足​​與體重增加聯繫起來。

“多年來,我們和其他人已經證明,睡眠不足會影響食慾調節,導致食物攝入量增加,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面臨體重增加的風險。”芝加哥大學主任Esra Tasali 說,“最近,每個人都在問的問題是,'好吧,如果這是睡眠不足的情況,我們可以延長睡眠時間並扭轉不良後果嗎?'”

研究人員說,如果這種熱量攝入的減少持續三年以上,將導致體重減輕大約12公斤。

這項研究的好處之一是它是在現實環境中進行的,而非實驗室裡。參與者睡在自己的床上,使用可穿戴設備來跟踪他們的睡眠,並過著正常的日子——包括他們吃什麼和鍛煉了多少。

志願者使用尿檢來跟踪卡路里攝入量,目前被認為是在實驗室外測量每日能量消耗的黃金標準。它涉及飲用水,其中氫和氧原子被其他易於追踪的天然同位素取代。

通過比較志願者消耗的標記水與分解葡萄糖的非標記水,可以準確估計卡路里攝入量。

該研究的另一個值得注意的點是參與者調整睡眠時間表的速度——在研究團隊領導的一次諮詢和建議會議之後,整體睡眠時間增加了。

“我們只是對每個人進行良好的睡眠衛生培訓,並討論他們自己的睡眠環境,就他們可以做出的改變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議,以改善他們的睡眠時間。”Tasali 說。“重要的是,對於睡眠干預的盲人參與者,招募材料沒有提及睡眠干預,這使我們能夠在基準線上捕捉到真正的習慣性睡眠模式。”

研究人員表示,在睡前限制使用電子設備是研究中改善睡眠行為的關鍵方法之一。那些參與的人在報名時沒有被告知他們正在參加一項睡眠干預研究。

目前尚不清楚睡眠減肥的確切機制,儘管如前所述,之前的研究發現睡眠不足和食慾增加之間存在聯繫,因此可能會發生相反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儘管沒有被告知,大多數睡得更多的參與者自己就吃得更少,有些人每天攝入的卡路里減少多達500卡路里。

當然,健康的飲食和適量的運動在各個方面對我們的健康都很重要,所以醫生可能不會單建議多睡一個小時作為減肥的途徑。然而,作為肥胖者更廣泛的減肥計劃的一部分,適當的睡眠模式可以發揮重要作用。

“許多人正在努力尋找減少熱量攝入以減輕體重的方法——嗯,只要多睡,你就可以大幅減少熱量。”

該研究已發表在JAMA Internal Medicine上。




原文網址:點我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