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這個世界上不辜負你的期望,你不是在這個世界上辜負我的。”- 李小龍


我們生活中最大的失望往往是錯誤的期望。當涉及到我們與他人的關係和互動時,尤其如此。緩和對他人的期望將大大減少你生活和他們的不必要的挫折和痛苦,並幫助你重新關注真正重要的事情。


你應該停止對他人的7件事


這意味著是時候......


1、不要期望他們同意你的看法。


你值得快樂。你應該過一種你很興奮的生活。不要讓別人的意見讓你忘記這一點。你不是在這個世界上不辜負別人的期望,也不應該覺得別人在這裡辜負你的。事實上,你越是讚同自己的人生決定,你需要的其他人的批准就越少。


你必須敢於做自己,並遵循自己的直覺,無論多麼令人恐懼或奇怪,可能會感覺到或被證明是。不要將自己與別人比較。不要因他們的進步或成功而氣餒。跟著你自己路徑並堅持自己的目的。成功最終將以您自己的方式快樂地度過您的生活。


2、不要期望他們比尊重你自己更尊重你。


真正的力量在於靈魂和精神,而不是肌肉。這是關於對自己是誰以及願意採取行動的信心和信任。決定這一分鍾永遠不要再向任何人請求你應該展示自己的愛,尊重和關注。


今天,在鏡子裡看著自己說:“我愛你,從現在開始,我會表現得像這樣。”對別人好一點很重要,但對自己好一點更重要。當你練習自愛和自尊時,你就給自己一個快樂的機會。當你快樂時,你會成為更好的朋友,更好的家庭成員,更好的你。


3、不要期望(並且需要)他們喜歡你。


你可能會對一個人感到不受歡迎和不值得,但你對另一個人卻是無價之寶。永遠不要忘記你的價值。花時間與那些重視你的人在一起。無論你對人有多好,總會有一個負面的人批評你。微笑,忽略它們,然後繼續。


在這個試圖讓你像其他人一樣的瘋狂世界中,你將要戰鬥的最艱難的戰鬥就是成為你自己的戰鬥。當你反擊時,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有時候人們會把你的名字稱為“不同。”但這完全沒問題。讓你與眾不同的是讓你成為的東西,合適的人會愛你。


4、不要期望他們適合你的想法。


愛和尊重他人意味著讓他們成為自己。當你停止期待人們以某種​​方式,你可以開始欣賞他們。


密切關注,尊重他們自己的身份,而不是尊重他們想要的人。我們不知道大多數人的一半和我們認為的一樣;並且真正了解某人是使他們變得美好的重要因素。每個人都非凡而美麗;只需要一組病人就可以看到它。你認識的人越多,你就越能超越自己的外表,看到他們真正的美麗。


不要期望他們知道你在想什麼。


人們無法讀懂思想。除非你告訴他們,他們永遠不會知道你的感受。你的老闆?是的,他不知道你希望升職,因為你還沒有告訴他。那個可愛的傢伙,你沒有和你交談,因為你太害羞了?是的,你猜對了,他沒有給你一天的時間,因為你沒有給他一天的時間。


在生活中,你必須經常有效地與他人溝通。通常,你必須打開你的聲帶並說出第一句話。你必須告訴別人你在想什麼。就這麼簡單。


6、不要期待他們突然改變。


如果有一個特定的行為,你關心的人有你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消失,它可能不會。如果你真的需要他們改變一些東西,說實話,把所有卡片放在桌子上,這樣這個人就會知道你的感受以及你需要他們做些什麼。


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你無法改變人,你不應該嘗試。要么你接受他們是誰,要么你選擇沒有他們。這可能聽起來很刺耳,但事實並非如此。當你試圖改變人們時,他們往往保持不變,但當你不試圖改變它們時- 當你支持它們並讓它們自由地成為現實時- 它們會以最美麗的方式逐漸改變。因為真正改變的是你看到它們的方式。


7、不要期待他們“好”。


比你需要的更友善,因為你遇到的每個人都在和某些戰鬥作鬥爭,就像你一樣。每一個微笑或力量的跡像都隱藏著一種內心的掙扎,就像你自己一樣複雜和非凡。


請記住,擁抱你的光並不意味著忽視你的黑暗。我們以克服逆境和不安全感的能力來衡量,而不是避免它們。支持,分享和為他人做出貢獻是人生最大的回報之一。如果我們允許,這自然會發生,因為我們都有著非常相似的夢想,需求和鬥爭。一旦我們接受了這個,那麼這個世界就是我們可以看到別人眼中的一個地方,並說:“我此刻迷失並掙扎”,他們可以點頭說“我也是”,那沒關係。因為不是一直“好”,完全可以。


後記


人們很少按照你想要的方式行事。希望最好,但期望更少。請記住,你的快樂程度將與你的思想成正比,以及你如何選擇思考事物。即使情況或關係根本不起作用,如果它讓你感覺到新的東西,並且它教會了你一些新東西,它仍然是值得的。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