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誰沒有跌倒的時候?有人失戀,有人破產,有人生病,有人犯錯,都讓人摔得鼻青臉腫。跌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想爬起來。過去的改變不了,而未來還有希望,你要做的就是及時止損,不讓已經發生的事拖垮自己。

17歲的李明高中畢業沒有畢業,因為家窮,便開始了人生的闖蕩。初到深圳,連深圳的超市還沒看到就被老鄉接到了灰暗的皮鞋廠裡,望著眼前的剪刀、繩子、膠水,他終於發現了現實的殘酷。由於無法適應,一個月後,在主管的埋怨聲中離開了那家鞋廠。第一次工作遭遇挫折。

後來,他看見一家成衣工廠在招工,他求老闆收留了他。但由於不是踩機器的料,笨手笨腳地干了半個月又被炒了魷魚。第二份工作又遭到了挫折。

就這樣,幹什麼都不懂堅持的李明混到了27歲,10年來沒有任何存款,而遠在老家的父母依舊活在苟且當中。

被不幸擊中一蹶不振的是弱者,頑強爬起繼續朝更高目標前行的就是強者。

挫折誰都會遇上,區別在於,有人陷入了深坑無力自拔,躲在裡面一味地自憐自嘆、怨天尤人

有的人卻能迅速地爬了起來,即使帶著一身傷痛,仍繼續趕路,走著走著就豁然開朗。

《離婚律師》裡的吳秀波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妻子的背叛也曾讓他不再相信愛情,可真正的愛情不會因為一次感情的挫折消失。

劇中的吳秀波,感情挫折並沒有將他打垮,開著國際範兒十足的300C從容得應付各種離婚案件,幫助和他一樣曾被感情傷害的過的人,人生的路很長,如果幸福不在路上,就一定在路的盡頭!坦然面對生活~

一次次大大小小的失利,笑著過去了。因為你在努力,沒有理由不會成長。事業失敗了,沒關係,繼續努力,勝利就在前方;被責罵,不在意,用一次次改變成就你的強大;被誤會,不要難過,用最純真的友誼來感動朋友……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無需在意路上的質疑,人應該朝著自己目標努力工作,無懼風雨,無需為了別人而活,每個人的人生都應該由自己創造,由自己努力,為自己而活。

過去的改變不了,而未來還有希望。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