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海賊王》路夫等人已經開始接觸四皇,著手準備最後登上寶藏的航線。而隨著劇情的逐漸深入,曾經各路boss級別的人物也淪為“雜魚”般的存在。今天我們就來評比一下《海賊王》中,賞金最低的那些角色吧。

10.魚人阿龍----懸賞金額-2000萬貝里
  前太陽海賊團幹部,惡龍海賊團船長。曾稱霸東海為惡一方,後被路飛打敗被海軍收押!
9.剛.克利克----懸賞金額-1700萬貝里
  克里克海賊團在偉大航路不幸遭遇七武海鷹眼米霍克的追殺,逃到海上餐廳。後被路飛擊敗!
8.拉裘巴----懸賞金額-1700萬貝里
  拉裘巴海賊團船長在香波地群島奴役拍賣會上,拉裘巴是第一個出來的奴隸,再被宣布拍賣的時候咬舌自盡了!
7.克洛----懸賞金額1700萬貝里
  黑貓海賊團船長,海賊船名為“百計·布拉庫號”,後再烏索普的家鄉小鎮海灘上被路飛打敗!


6.小丑巴基----懸賞金額-1500萬貝里(七武海前)
  原羅傑海賊團的見習船員,紅發香克斯的舊友!
5.黑貓海賊團副船長-----懸賞金-900萬貝里
  原黑貓海賊團副船長,後隸屬於海軍本部三等兵。在頂上戰爭中和芬布迪一起被召集到戰場!
4.西格山賊團團長----懸賞金額-800萬貝里
  認為香克斯懦弱的狂妄海賊。
3.亞爾麗塔----懸賞金額-500萬貝里(未吃滑溜果實前)
  曾和巴基聯手想對付草帽海賊團!




2.貝波----懸賞金額-500貝里
  紅心海賊團航海士,曾在香波地群島獨立打倒幾名海軍士兵。被旁人批評會低頭道歉!
1.喬巴----懸賞金額-50貝里(現100貝里)
  草帽海賊團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萌萌噠!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