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TV動畫《第一次的Gal》,由NAZ製作,古川博之擔任監督及角色設計,百瀨祐一郎負責系列構成,是一部戀愛校園喜劇,將於2017年7月開播,近日官方追加了新人設及聲優。



本城蘭子CV:喜多村英梨


香椎結衣CV:竹達彩奈




藤之木寧音CV:小倉唯


《第一次的辣妹》是日本漫畫家植野メグル在《月刊少年ACE》上連載的戀愛喜劇漫畫,男主角是一個為了捨棄童貞而煩惱的高中生羽柴純一。某天,他聽信了損友“只要跪下拜託辣妹的話就能從童貞畢業”這話,抱著一絲希望跪下向著班裡的巨乳辣妹、看上去援力十足的八女告白了。八女居然答應了羽柴純一的交往請求,二人就這麼迷迷糊糊的成為了情侶。漫畫單行本第三卷將於3月25日發售。

【STAFF】
  原作:植野メグル
  監督·角色設計:古川博之
  系列構成:百瀨祐一郎
  動畫製作:NAZ
【CAST】
  八女:長久友紀
  羽柴純一:淺沼晉太郎
  本城蘭子:喜多村英梨
  香椎結衣:竹達彩奈
  藤之木寧音:小倉唯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