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魔法老師》的衍生作品,《悠久持有者》副標題為《魔法老師2》,其背景定位在《魔法老師》完結的數十年之後。當魔法漸漸穩定下來之後,魔法世界的人開始與地球人類進行正常往來,其間男主角近衛刀太被雪姬(即《魔法老師》中的依文潔琳)收養,隨後兩人的和平生活被打破,他們共同踏上了冒險的旅途。



《悠久持有者》男主角近衛刀太

  另據介紹,《悠久持有者》動畫製作公司為被稱為“原作粉碎機”的JCSTAFF,此外宣傳圖那復古的畫風和口味略怪的配色也引發了讀者們的吐槽,加上男主角的聲優居然由女性擔任,很多人不禁懷疑節操社真的能夠把這部作品做好嗎……?

  《悠久持有者》是漫畫家赤松健繼《魔法老師》之後推出的衍生作品,改編TV動畫將於2017年10月開播。本作以《魔法老師》完結數十年後的近未來時代為背景,講述了魔法出現在世界上的十年後,以少年“近衛刀太”為主角的年輕人們冒險的故事。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