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小說開始進入結尾,在第12卷裡,男主角倫理君向加藤惠正式告白,同時作者還表示小說將在接下來的第13卷宣告完結。



《路人女主》小說第12卷倫理君告白場景
  從網友公佈的掃圖中可以看到,《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小說第12卷末尾部分裡倫理君向惠坦白了自己的真實感情,不過惠卻沒有任何表示,無人知道她的心中究竟在想些什麼。



《路人女主》小說第12卷倫理君告白文字劇情
  如何處理好這份感情戲是作者丸戶史明老賊的重要選擇(不拒絕也不接受或許最高明),而這些問題的答案都將在小說第13卷的完結篇裡全部揭曉。屆時惠能否與倫理君修成正果,完美契合“路人女主”這個標題?因病住院的詩羽學姐和成為敗犬的英梨梨將迎來什麼結果?希望《路人女主》的最終卷能給讀者們一個相對完美的結局。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原作是由丸戶史明創作、深崎暮人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講述了死宅主人公安藝倫也在某天邂逅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少女加藤惠之後,和她以及其他同伴共同製作遊戲的故事。2015年1月本作曾被改編為TV動畫,目前動畫第二季正在製作之中,並將在2017年4月開播。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