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久不見了,竹達我今天為了第三張專輯的發售紀念活動去了大阪,大阪的各位都非常地溫柔與我搭話,真的非常感謝blablabla……話又說回來,最近'竹達彩奈隊伍'( チームtktt)裡面流行起一個遊戲,名字叫做——竹達彩奈最可愛大獎。(自己說出來還真是不好意思,笑)


遊戲的規則非常簡單!就是“誰能夠拍出最可愛的竹達彩奈!”,工作人員、化妝師、設計師、經紀人他們都來拍我的照片進行遊戲。每次由我一個人來選出每回的優勝獎,然後發到推特上。其實這個遊戲是哥哥大人


大家的攝影技術都特別厲害,每次選出優勝獎都非常困難!笑。順帶一提,這次是我的媽媽作為審查員選出的照片,就是下面這張。



媽媽好像喜歡這張的顏值。
順帶一提,我選的是這一張。


Blablabla……小伙伴們喜歡哪張竹達彩奈。請告訴彩奈吧~下個月還會去大阪喲,在岸和田舉辦演唱會!請大家一定要來玩喲。








對於如此毫不嬌柔做作的竹達彩奈,日本阿宅紛紛表示:“我就喜歡你不要臉的樣子。”“你已經差不多要奔三了,乾脆嫁給我吧,我不介意的。”“自己說自己可愛,嘛,的確很可愛。”“你還真是得意啊。”“一如既往的肉肉感。”“哦?是嗎。”“全部都差不多,不要太得意了彩喵!”“感覺你會變成下一個田村由加利。(小編:不要放棄結婚的希望啊)”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