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位:《出包王女》結城美柑
結城美柑是結城梨鬥的妹妹,剛出場時是小學五年級學生,雖然後來升上了六年級,但要這麼小的孩子把家裡家務都包了,實在有點不可思議。不但和哥哥的感情好,還照顧哥哥的后宮。在學校裡被男生多次告白都拒絕了,並在情人節送哥哥本命巧克力。


第2位:《哆啦A夢》哆啦美
哆啦美是哆啦A夢的妹妹,很多人選她不是因為可愛,而是她八寶袋裡的道具……多啦美頭腦冷靜,做事謹慎,經常幫哥哥收拾殘局。當哆啦A夢要回22世紀檢查時,也是她代替哥哥幫助大雄。


第3位:《輕音少女!》平澤憂
平澤憂是平澤唯的妹妹,比姐姐還像是姐姐,而且是姐控,只要看到姐姐的笑容就覺得很幸福,如果姐姐要在外面留宿會淚流滿面。這個妹妹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妹妹,喜歡照顧人,家事萬能,有禮貌,考慮周全。


第4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


第5位:《我的朋友很少》羽瀨川小鳩


第6位:《刀劍神域》桐谷直葉


第7位:《涼宮春日的憂鬱》阿虛妹妹


第8位:《聖誕之吻SS》橘美也


第9位:《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姬小路秋子


第10位:《物語》系列的阿良良木火憐、阿良良木月火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