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介紹一下看了動畫劇情后的感受。
本渡:在第一集裡面,百花跟萬葉她們的舞蹈讓我彷佛想到了其他的作品(笑)。而接下來就很期待自己的角色是否能夠有同樣的表現了。
石川:內容非常刺激,很有挑戰性,所以我一直在意大家的評價。千歲之類的角色非常活潑,表情也很豐富,並且比較毒舌,這都挺可愛的呢(笑)。
本渡:第一集播出之後,推特上的反響很強烈呢。
Q:是不是有種“贏了呢,嘎哈哈”的感覺(笑)。而兩位是在第二集登場的,那麼現在是否把握好角色了呢?
本渡:我現在基本上會明白八重到底想說啥了,因此也讓我加入了不少即興發揮的內容。
石川:八重的即興發揮挺多呢(笑)。
Q:那麼石川小姐是否適應了關西腔呢?
石川:關西腔……嗯,我在努力的。
Q:在作品當中,八重、小京以及千歲都是同一個公司的。而說起來給千歲配音的千本木小姐也和本渡小姐是一個東家呢。
本渡:雖然在開播之前的niconico直播節目裡,有人說我們倆關係不好,但並非如此。《少女編號》的5個主要聲優在年齡方面都比較接近,大家的關係也挺好。
Q:請介紹一下目前為止讓兩位印象深刻的劇情吧。
石川:第四集的活動劇情。因為第一集的上映會吹了,所以只能用完整版歌曲來救場。不過從我們聲優的角度來說,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笑)。
本渡:我的話,應該是第三集吧。千歲在配音的時候,會表現出非常爛的演技。而千本木醬也表現得“超級爛”呢。另外百花那種老油條的感覺,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嚇人啊。
石川:百花說“辛苦了”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感情,就是說她習慣了而已。
本渡:另外就是千歲渾身散發著渣的氣息吧。每次看到台詞的時候,我都不寒而栗。
石川:不過雖然很渣,但這種能夠做出非凡事情的表現,還是讓我比較尊敬(?)呢。


Q:最後,請談談今後劇情的看點吧。
石川:接下來也會有福利劇情的,所以說如果大家能夠期待就好了(笑)。還有,大家能夠看到角色的真實一面,並且感悟到正是因為有了那樣的成長背景,才會有這樣的性格呢。
本渡:伴隨著劇情深入,現在角色們的一言一行都有可能包含著別樣的意思,所以敬請期待吧。
石川:不過目前我們也不知道結局是什麼,所以也在YY當中呢。


v本渡:我還是比較在意千歲的,如果她能成長,那麼固然是挺好的。不過這部作品攻擊力太強,所以很難說到底是怎樣的結尾(笑),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今後的劇情哦。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