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卷的封面上,我們看到的是芙蕾姐和佩特拉的組合。或許這對不少動畫黨而言顯得有些陌生,但是在小說當中,兩人目前的戲份可謂非常不錯,也值得大家好好關註一下。
由於官方現在發行小說的速度實在太快,因此很多動漫迷開始猜測“按照這個速度,明年7、8月的時候就可以宣布第二季製作了吧?”“不不不,如果只是12集的話,估計再來個3、4卷也就差不多了,5月能出消息了。”那麼究竟官方這麼快的頻率,是否意味著想盡快讓第二季跟我們見面呢? 
本作品當中,主人公菜月昴某天從便利店回去的時候,莫名其妙被召喚到了異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並沒有獲得什麼神力,反而一上來就遇到了生命危險。這時候被迷之銀髮美少女和貓精靈所救,但這個時候他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擁有著“死亡回歸”的能力……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