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漫畫目前已經步入了最終章,至於具體何時完結空知英秋本人和集英社方面並沒有特別具體的說明,但是在2017 年銀魂將推出第四季動畫還有真人版大概明年就是最終的銀魂之年了。今天銀魂官方宣布明年的3 月5 日將舉辦銀魂華祭,同時銀魂的第四季動畫將會在2017 年1 月新番中播出。


銀魂TV 動畫目前有三季總計316 話,第三季動畫做到了「再見!真選組」篇,目前銀魂的漫畫已經進入最終章進入了600 多話,第三季動動畫差不多是從銀魂漫畫的450 話做到了551 話,第四季動畫毫無疑問是要把「再見!真選組」之後的「烙陽決戰篇」改編成TV 動畫,「烙陽決戰篇」由50 多話內容構成。如果第四季動畫和第三季一樣做成一個年番的話,那差不多又要改編100 多話的漫畫內容才能撐起來,這樣一算,如果《銀魂》最終章的長度和之前的長篇內容篇幅相同都是40 -50 話的漫畫內容,正好能把目前的最終章內容做完,而且還能基本實現動畫和漫畫同步完結。目前銀魂的真人版電影預定是在2017 年上映,在《暗殺教室》的時候集英社就搞了一出漫畫、動畫幾乎同時完結,真人電影在完結前後上映的商業套路。2017 年也許對於銀魂來說就是一個完結之年。而且這次的第四季動畫安排在了深夜檔1 月9 日每週一的凌晨1 點35 分播出。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