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山田交往前還不知道佐佐木的真面目,只是剛好在公車站,一時衝動向佐佐木唯告白,結果從此被她纏上。佐佐木的性格陰暗且充滿偏執,寄威脅信和跟踪行為對她來說有如家常便飯。
▼我的女友就像忍者一樣神出鬼沒^^(哪天遭到背刺大概也不意外)
和有病女友交往途中,家人被寫進死亡筆記(暗殺名單)也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想要的禮物是小嬰兒,而且還是雙胞胎!(精盡人亡的預感)


山田一開始雖然也很害怕佐佐木,但依然努力保持樂觀的態度(?)只要習慣充滿刺激感的日常,會發現山田和佐佐木其實還滿合得來的!還是個性能不能互補就是情侶之間相處的重要關鍵。

初次接吻同時也代表著與惡魔訂下契約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