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聲優】: 花澤香菜
【角色名稱】: 松實玄
【角色特性】: 暫無資訊
【動漫出處】: 天才麻將少女
【線上索引】: 點此
【角色介紹】

松實玄是《天才麻將少女》的外傳作品《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篇episode of side-A》中的人物,聲優是花澤香菜。是松實宥的妹妹。阿知賀女子學院二年級學生,曾經和高鴨穩乃、新子憧、原村和一同參加麻將教室。在阿知賀兒童麻將Club關閉後的兩年多時間裡都一直整理著麻將部活動室,希望有一天大家能回來,像當年一樣熱熱鬧鬧地打麻將。
能力為收集寶牌,玄和牌時不一定獲得所有寶牌,但其他人一定不會摸到任何寶牌,也不會中任何裡寶牌。其能力的優先級極高,被稱為“阿知賀的Dragon Lord”。另外玄在比賽中少有立直,但在與宮永照的最後一局對決時扔寶牌選擇立直。
母親在童年時代就過世了。因為過世母親的叮囑,比起手役更加重視寶牌。但是若將寶牌切出,則當場比賽就無法再摸到寶牌,但可以通過大量的對局使能力復活。從小時候起就一直保護著姐姐松實宥。

【美圖精選】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