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前宣布動畫化企劃始動的西尾維新《戲言系列》在劇場動畫《傷物語II 熱血篇》正篇電影播出前的映像中宣布,該作將會以OVA動畫的形式在10月26日發售,標題為『クビキリサイクル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該OVA動畫系列將分8卷公開,第1卷預定將在10月26日發售,後7卷則將在每個月陸續推出(每月1卷)。
《戲言系列》(戯言シリーズ)是日本梅菲斯特雜誌(メフィスト)上連載的輕小說系列作,作者是西尾維新,插畫家則是竹。故事內容描述了男主角阿伊的周遭發生的種種事件,世界觀新穎,龐大到連正篇都無法完全涉及的世界觀是此系列的魅力之一。


【文章來源】ACG情報屋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