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髮型超過210萬冊的少女漫畫「P與JK」決定真人電影化,預計將在明年春季上映。人氣偶像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將和日本當紅年輕女演員土屋太鳳搭檔,出演一對因相親而結識的新婚夫婦。

「P與JK」改編自2013年開始在漫畫雜誌「別冊Friend」上連載,標題中“P”與“JK”分別是警察和女高中生的略語。



龜梨和也飾演的警察官功太在項金鐘與土屋太鳳飾演的佳子相識並一見鍾情,但在得知佳子是高一學生之後便與她保持距離,但後來被佳子打動的他決定結婚,迎來了重重險阻的婚姻生活。
  製作人表示啟用龜梨和也是因為他能夠表現角色認真到笨拙的一面,個性也十分爽朗,感覺能夠演出富有魅力的警察官功太,而土屋太鳳一貫給人單純直接的感覺,出演女主角佳子非常合適,而且也能夠演出角色有魅力的一面。
  該片將於下月正式開始拍攝,這也是龜梨和也在組合KAT-TUN進入充電期後接下的首個拍攝工作,他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拍攝戀愛電影,希望能夠給觀眾自然在戀愛的感覺,對於首次合作的女演員土屋太鳳他也是讚不絕口,稱其為富有才能的女演員,並表示能夠接受到來自比自己小這一世代的刺激,自己十分期待。
  土屋太鳳曾與搭檔山崎賢人共同主演的漫改純愛電影「orange」,飾演女主角高宮菜穗。土屋太鳳還在Oricon網站公佈的「2015年爆紅女演員」排行榜上獲得第2名,是日本當紅年輕女演員。

  據悉,「P與JK」已經確定由廣木隆一執導,上映規模也已經確定會超過300館。



【文章作者】 澪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