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七大罪》第三季《七大罪:眾神的逆鱗》在今天(7月25日),公開了最新的PV和宣傳繪。PV展現了精彩的戰斗場面,男主公梅利奧達斯與女主角伊麗莎白,以及眾多的角色們都登場亮相。宣傳繪中也是大家集體登場,看來各種對決是少不了的。

動畫《七大罪:眾神的逆鱗》PV:



《七大罪:眾神的逆鱗》將於今年10月開始播出,在開播之前,官方將於9月22日在東京舉辦本作的先行上映會。在先行上映會上除了播出1話與2話的內容以外,為梅利奧達斯配音的聲優梶裕貴和為霍克配音的聲優久野美咲也將作為嘉賓出席現場。



《七大罪》講述了以由七名兇惡的大罪人組成的最強騎士團“七大罪”為中心的故事。原作漫畫單行本已經刊行了37卷。另外在之前本作也推出過TV動畫與劇場版動畫等作品。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