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了「星之聲」、「秒速五厘米」、「言葉之庭」等眾多雄心勃勃的作品,與被稱為下一代宮崎駿的細田守並列嶄露頭角的動畫導演新海誠,2013年公開發布的「言葉之庭」在德國的斯圖加特國際動畫電影節榮獲動畫長編部門最優秀獎,同年也在信每選賞獲獎。他的作品用美麗的色彩描繪出的男女之間的故事,精緻的風景描繪和細膩的語言交織,將屬於“新海誠的世界”傳遞給所有人,廣受業界、國內外的好評與支持。
  新海誠導演備受期待的最新作「你的名字」講述了住在深山田園中的女子高中生三葉和住在東京的男子高中生瀧,兩人從沒見過對方,卻在某一天做的夢裡不可思議地知道了彼此的存在的一個神奇的愛情故事。生活在不同世界、相隔甚遠的兩人被這樣聯繫了起來,他們之間的「距離」美、壓倒性的視覺美和宏大的場景規模被展現了出來。
  瀧的聲優由與三葉夢中見到的男子瀧同樣年紀的演技派演員神木隆之介出演。而改變自己命運的主人公三葉的聲優由成功通過試鏡的上白石萌音擔任。音樂由具有獨一無二的世界觀和旋律、受到狂熱支持的搖滾樂隊radwimps擔當。
  並且這次,導演新海誠作為日本人首次入選美國權威影視雜誌Variety評選的“2016年10名最受矚目的動畫人”。


「Variety」主頁
  「Variety」是1905年創刊於美國的美國電影也綜合雜誌,以電影產業為中心,並涉及電視、音樂、戲劇、媒體和娛樂行業等多領域領先內容和專業人士,對其產業價值進行分析評估和推薦。
  「Variety評選的10人列表」是以該年備受矚目的新人演員、導演、製片人等為對象進行評選,「10名備受矚目的動畫人」是從2015年開始的。
  到目前為止,繼美國迪斯尼、皮克斯、夢工廠動畫之後,作為日本人的新海誠導演首次獲得該項評選,真是一項壯舉!最新作的「你的名字」毫無疑問會在海外受到強烈關注的。
  ■新海誠導演的評論公開
  能得到100年以上創刊史的美國雜誌「Variety」的「備受矚目的10位動畫人」的評選入圍我真的非常開心。我想我個人並不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動畫製作者,不得不痛心地說日本娛樂產業的下滑的說法到昨天為止都還存在。今天能獲得這項殊榮,是因為我們工作人員們都堅定地看向更高更遠的地方,想要做出備受國內外關注的作品的原因。非常感謝能獲得這項殊榮。

作品情報
  作品名:「你的名字」
  監督、腳本:新海誠
  聲音出演: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作畫監督:安藤雅司
  角色設計:田中將賀
  音樂:RADWIMPS
  製作:comix wave films
  供應:東寶
  公開日:2016年8月26日全國東寶系公開
  【介紹】
  也許再也見不到,我卻在尋找著你。
  住在深山田園中的女子高中生三葉和住在東京的男子高中生瀧,兩人從沒見過對方,卻在某一天做的夢裡不可思議地知道了彼此的存在的一個神奇的愛情故事。新海誠將這個故事用壓倒性的視覺美和宏大的場景規模展現了出來。誰都沒有經驗的動畫新領域,新的“不朽名作”將在這個夏天誕生!


【文章作者】果蜀黍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