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的國外硬件媒體 ​​“ VideoCardz ”曝光了即將到來的GTX 1080顯卡GP104實物照片。
不過遺憾的是只有這一顆核心照片,並沒有顯卡的全身PCB照片。



之後“VideoCardz”列出了GM200核心以及GM204核心和GP104核心的近照圖,並且根據近照圖做出了對比:





通過對比我們不難看出,GP104核心的面積都明顯的縮小,根據外媒小編的計算,其模具大小約為333平方毫米。

  而目前已知的是GeForce GTX 1080預計會有8GB gddr5x顯存,而GTX 1070顯卡則配備的是8GB GDDR5顯存。

  在輸出方面,GTX 1080預計會有3個DP接口,並且配備了1個HDMI以及一個DVI接口。具體這款顯卡的詳細參數會在下月進行曝光,而正式公佈就要等台北電腦展了。




【文章心得】
【文章作者】聽風飛舞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