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Android平台的3D奇幻MMORPG遊戲「阿瓦貝爾戰記」公開了動畫化的消息。負責製作本作動畫的是製作了「大圖書館的牧羊人」等作品的FelixFilm,監督是「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的今泉賢一,劇本由「鬼泣」的森橋ビンゴ和戶塚直樹負責。

  聲優方面,在「學生會的一己之見」中為杉崎鍵配音的近藤隆,在「線上游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中為御聖院杏配音的M·A·O(市道真央),在「野良神ARAGOTO」中為藍巴的東城日沙子,在「干支魂」中為奇奇配音的戶田惠將負責本作配音。

  另外,在當地時間4月24日19點至21點將播出本作的特別節目“阿瓦貝爾戰記生放送”,CAST陣中的M·A·O和戶田惠將出演。預計在這次的節目中,將圍繞「阿瓦貝爾戰記」以及這次的動畫化進行介紹。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