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劇場版動畫「艦隊Collection」的官網上,公開了一段特報視頻。在這段45秒的視頻之中,收錄了艦娘們戰鬥的場面,TV版登場的吹雪、睦月、夕立之外,鳥海、加古等也一併登場。

  隨著這段視頻的公開,本作的前賣券也已經於本日發售。在附帶劇場限定特典的特別先行前賣券中將附贈劇場版公開紀念明信片一套。



  另外,第三回「艦隊Collection」觀艦式也確定將於8月7日在日本Pacifico横浜國立大Hall舉辦。而本作活動的最速優先購入申請卡,將封入在劇場版公開紀念明信片套裝中。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