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家酒吧的老闆Randy Rampersad正在為可持續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6月份,他在東倫敦Shoreditch地區開設了一家名為Green Vic的酒吧(對電視劇《東區人》中Queen Vic酒吧的效仿)。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該酒吧的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合乎道德的酒吧:Rampersad有意避開了塑料和紙質吸管,而選擇了無麩質小麥“吸管”。他從具有環保意識的Who Gives a Crap公司那裡採購了由100%回收物製成的衛生紙,而且公共木桌也由回收物製成。

Rampersad告訴《每日電訊報》:“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並且經營一番自己的事業,但我在等待那個尤里卡時刻” 。他發現之前沒有人做過類似的事情。

酒吧的菜單上沒有肉:所有食物都是有益於健康的純素食。你可以在開胃菜“chkn”小食中添加CBD油,那裡的漢堡包也由大豆、海藻和甘藷等原料製成。

此外,酒吧內的啤酒也由合乎道德的釀酒公司所提供:Toast Ale釀酒公司利用未售出的麵包和麵包皮釀酒啤酒。Good Things Brewing釀酒公司利用100%可再生能源釀造啤酒。南非的Afro Vegan Cider釀酒公司會向一個為女性農民提供同等報酬的組織捐款。Brewgooder釀酒公司則會捐款給水利項目。

事實上,Green Vic酒吧內的一切事物都有慈善之心。Rampersad對《每日電訊報》表示: “我們不在乎錢,我認為地球第一,利潤第二”。值得一提的是,該酒吧高達80%的利潤都將用給慈善事業,包括當地的食品銀行。

至於酒吧內的工作人員,有四分之一都來自於邊緣化群體。Green Vic酒吧目前打算成為一個為期三個月的快閃酒吧,同時也在尋找長期投資。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