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朋友近期都有在FB看到這款神奇到令你不可置性的商品,在光光的頭皮上撒上許多粉,居然可以讓整個髮量瞬間增多,完全看不出來任何毛病,這是怎麼辦到的?依照官方的介紹指出,他其實也是假髮的一種,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款假髮是"附著式假髮",他是 一種細小的微纖維髮,大小約0.3~0.5 mm,由跟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蛋白質製造而成,不傷頭皮,不阻塞毛孔。藉由靜電效應跟頭髮緊密地結合,使細瘦的頭髮附著無數的微髮,在視覺上能 造成原本細瘦的頭髮變多變粗的效果。


  本款神奇商品名為「Toppik HAIR BUILDING FIBERS」本身有許多顏色,目前共有九種顏色之多,目前在台灣可透過"頂豐"代理買到,由於本篇文並不是業配就不多做介紹,各位朋友熟知了他的原理後是不是同樣覺得很神奇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