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會中,是什麼東西令人們幸福快樂?當然,這個問題沒有什麼簡單而直接的答案。不過耶魯大學一項最新研究發現,一個能夠擁有種族多樣性、預防性醫療和公共交通的社會,讓人幸福的可能性更高。

該研究的研究人員們指出,在以上這些特徵中,擁有預防性醫療和方便快捷的醫療中心最重要。相比那些開車上班的人,當人們能夠騎自行車或者坐公交車上班時,他們會感到滿足。

此外,在總體幸福度方面,種族多樣性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居住在黑人居民比例更高的社區中的人們會更加幸福,美國許多政策制定者會根據這一點來製定政策。

該研究只是建立了以上這些因素與幸福之間的聯繫,並未直接表明這些因素是幸福的來源。不過研究人員們表示,這些因素與幸福之間的聯繫十分牢固。

辛辛那提兒童醫院醫療中心的助教與該研究的共同作者Carley Riley表示:“該研究的結果代表著我們更加理解該如何有效地根據社區行動提升人們的幸福感。”

研究人員們希望立法者們能夠考慮他們的研究結果,在他們的社區中實行合適的政策。

Roy表示加利福尼亞州里士滿市與佛蒙特奇滕登縣的一些社區已經採取這種方法來保障居民的健康。Roy說道:“為了提升社區居民的幸福感,你需要調查多個領域,包括經濟、醫療、城市規劃與交通。與不同種族的人打交道並與之合作,能夠最大限度地提升人們的健康與生活質量。”

該研究被發表在《美國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上。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肌肉桃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