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聲優小倉唯在博客曬大學畢業照,並寫下了畢業感言。她就讀於日本昭和女子大學早年所屬事務所為STYLE CUBE,相繼移籍至Sigma Seven e、Sigma Seven、Clare Voice,所屬的歌手組合有唯夏織、RO-KYU-BU!、StylipS(已退出)。



她表示“四年的時間一瞬而過,還會產生明天去學校、和朋友上課、考試、工作等,完全沒有畢了業的感覺。從中學到現在,一遍工作一遍學習,就這樣度過了近10年的時間,想想就非常厲害。”她還對過去四年間一同陪伴她的學校、朋友們道謝​​,求學期間獲取的知識將會成為自己今後的糧食。最後還寫道即使自己成為大人,也希望大家一人如既往的支持自己。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