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s..對於抑鬱症患者來說在及時的心理輔導與藥物治療之外,還需要自己尋找到對於人生的信心與祈禱,而最近在reddit 上一位外國網友稱自己因為看了《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這部原創動畫,擺脫了抑鬱的困擾走出了陰霾,現在已經積極的準備去參加工作面試。




Reddit 上的網友ReuInuzuka 稱自己17 歲的時候父親去世,自己在嚴重的精神打擊之下患上了抑鬱症,雖然還是會去做一些心理諮詢治療,但是每天的日常生活收到影響,生活沒有目標隨波逐流失去了大多數的朋友,對什麼都提不起來幹勁。在5 年抑鬱症的絕望深淵之中,ReuInuzuka 遇到了《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在動畫中謳歌青春的女主角玉木真理的性格,深深刺激了對人生怠惰的ReuInuzuka,而失去了母親的報瀨也讓他感覺與自己的人生境遇相似,這部動畫告訴了ReuInuzuka 面對人生停頓的時候自己能做些什麼以及拼命抗爭尋找人生價值的方法,如今ReuInuzuka 已經開始考慮去嘗試接觸自己從未涉及的領域的工作,全13 話播出一個季度的《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動畫效果比他堅持了兩年的心理諮詢還要好,ReuInuzuka 非常感謝這部動畫與Madhouse,因為他的人生因此而改變。



之前也有《塞爾達荒野之息》的玩家稱在遊戲中的冒險讓身患抑鬱症的自己身心開朗起來,不知道未來玩著塞爾達看著《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是不是能作為抑鬱症患者康復輔助。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