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Scott

作為一名C++程序員,我的日程表有點奇怪:

早晨四點五十:依舊在酣睡。

早晨五點五十:醒來,洗澡穿衣服。

早晨七點:離開家裡去上班。

早晨七點一刻:到達公司,重溫昨天的工作並設定今天的工作目標。

早晨七點四十:與小組見面並討論目標。

早晨八點:寫代碼,寫代碼,寫代碼。

中午十一點左右:在辦公桌前吃午飯,同時上網或者與妻子在電話裡聊天。

十二點半:寫代碼,寫代碼,寫代碼。

下午三點:檢查整個團隊,綜合一天的成果。

下午四點半:下班,回家。

下午四點四十五:到家,親吻妻子,擁抱孩子。

下午五點: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晚上六點:慢跑兩英里。

晚上七點半:休息一會兒並吃蔬菜。

晚上八點半:和家人一起歡度時光,讓孩子上床睡覺,給他們講睡前故事。

晚上十點:和妻子談天說地。

晚上十點半:睡覺。

當然,我並不是嚴格遵守這個作息表。但它大致能夠告訴你們我如何度過我的時間。週日我們通常會全家去海灘旅行,或者去電影院/待在家裡看電影。

Maxim Andreev

我的0.02美元

我大學金融系肄業,在卑街工作了五年,才轉業到網站開發。我自學寫代碼,我用來學習寫代碼的時間比學習金融的時間要長得多。我已經當了一年的自由職業者,但我編程的時間要久得多。事實上我用編程來進一步推動我在金融方面的職業。

目前我和女朋友正在巴厘島衝浪,我們還被送到了一間新的旅館,因為我們厭倦了上一間旅館,因此我有很多空閒時間。你猜到了,我是一名數字遊民。

我正在做來自加拿大和美國的項目。我的時間很充足,但一般來說,我早晨四點鐘起來與客戶聊天或者一覺睡到大中午都不稀奇。一般而言我每天會努力工作6-8個小時,然而有時候我會工作12-14個小時或者乾脆不工作。當我完成一天的項目後,我會花更多時間來學習新東西。我很喜歡它,對我而言工作不僅僅是工作,也是一種玩樂。互聯網有很多不錯的內容,值得人們學習,並且這樣的內容越來越多。

我愛我的生活。我每天都去健身房,會盡量衝浪,也會隨心所欲地飛去不同國家。印度尼西亞是我今年去過的第七個國家。我們正準備下個月去中國香港。



credit:Maxim Andreev

有時候我很難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環境,當我在第三世界國家的時候尤為如此。躺在床上工作會讓人十分疲憊。

目前我的生活過的很不錯,但它也充滿了壓力。作為一ing自由職業者,你必須要知道你的錢來自哪裡,也要擅長解決問題。有時候我會壓力很大,因為顧客提出了不可能完成的要求。但我還是必須完成。很幸運我有一個支持我的女朋友,她知道該什麼時候讓我寫代碼。她還在我遇到小小恐慌的時候支持我,哈哈。我是那種問題沒解決就停不下思考的人,有時候我很難不去想問題,也很難活在當下。

目前我的主要謀生工具是:

Angular2(更新:我已經轉而學習Vue.js,沒再研究這個)

Django + DRF

PSQL

Ubuntu

Nginx

Pycharm & Webstorm

13英寸的MacBook Pro

顯然還有python、sass、js、typescript、git、bash等。

為了將來做準備,目前我正在努力研究機器語言,並在網上學一些kecheng 。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肌肉桃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