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覺得在動漫作品當中,都有哪些可以稱得上“強大而帥氣”的女性角色呢?我首先想到的是《犬夜叉》當中的桔梗,這真是童年時期的頭號女神啊。只可惜最後的命運還是讓人覺得有些遺憾,如果說能夠跟犬夜叉一直走到最後就好了……另外曾經看過《斬!赤紅之瞳》這部作品,裡面的很多女性角色也非常帥氣,尤其是那個反派大BOSS太有魅力了。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說到這種話題,就必須要提到《美少女戰士》了吧?裡面的美少女戰士們全部都非常帥氣哦,戰鬥也很華麗。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水手木星,貌似我喜歡雷系魔法的偏好就是從她開始的呢。同樣是使用雷電能力的,《科學的超電磁炮》中的御坂美琴也特別帥氣哦。比起《魔禁》當中那個傲嬌少女,《電磁炮》裡面的姐姐大人才能真正體現出美琴的魅力呢。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後續的《科學的超電磁炮》動畫,官方在幹什麼啊……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有代表性的顯然就是《攻殼機動隊》的素子少佐了吧?畢竟這是罕見的、以女性作為絕對主人公的作品。最早在10年前第一次接觸這一系列的時候,素子的表現看得我一整晚就沒睡著覺呢(笑)。對了,說起來最近幾年的素子是由澤城美雪配音的吧?貌似只要是美雪太太配音的角色,往往都會有比較帥氣的表現。現在《魯邦三世》的不二子也是如此。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斬服少女》的纏流子是我見過最帥氣,而且也非常強大的女性角色了。每次看著她隨著激昂的BGM開始戰鬥時,都會讓人忍不住跟著歡呼呢。另外《龍珠》當中的人造人18號也不錯啊。雖然不知道能否稱之為“帥氣”,可從實力來說絕對是動漫作品當中最強大的女性角色之一了。我曾經想過:小林雖然是娶了一個大美女回家,但是有這樣一位實力強大的老婆,那麼豈不是無論做什麼都會被老婆壓得死死的?當然就算如此,我也想要18號呢。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說幾個最近的吧。一個是《進擊的巨人》的女主角三笠,這可是目前為止作品當中肉體戰鬥能力最強大的女性了。尤其是在漫畫當中的表現,讓我想到了“女武神”這個稱號呢。另外就是《魔法少女小圓》當中的曉美焰了。雖然在劇場版當中墮落成魔的舉動讓我吃了一驚,但不得不說為了自己重視的人做到這種程度,也可以算得上是一種帥氣的表現了。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記得早年看《名偵探柯南》的時候,作品裡面還是有很多帥氣而強大的女性哦。例如說灰原哀就是這樣,那個時候看起來還是個很神秘的女子,擁有著曾經是組織一員的背景,同時在智商方面也能夠跟柯南一較高下。同樣的,剛出場時期的茱蒂老師也讓我有類似的感覺,我真的一度認為她就是貝爾摩特了……不過這兩個人現在就變得平淡無奇了呢。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達克尼斯吧。雖然說性格太過於抖M,讓人覺得比較難以接近。但她的純粹實力非常強大,偶爾在戰鬥當中也會有非常出彩的表現呢。如果我在這部作品裡選擇隊友,應該會找她吧……另外阿庫婭的實力其實也算是很強大,只是從頭到尾都看不到她有什麼“帥氣”的表現,至於惠惠只有帥氣而沒有強大,每天只能使用一次的爆裂魔法太不實用了……


2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要不考慮“美貌”這個元素,我會選擇《航海王》的大媽呢。畢竟就算是主人公路飛,目前為止也很少遇到大媽這樣強大的對手吧。



【文章來源】南方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