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APAS原作、齋藤千穗擔任漫畫的「少女革命」新作漫畫,在昨日(3.28)發售的月刊flowers5月號(小學館)上迎來完結。


從去年開始連載的「少女革命」新作漫畫,以鳳學園為舞台講述自「少女革命」最終回以來數年之後的故事,該作是紀念「少女革命」放送20週年之作。其收錄新作的單行本「少女革命ウテナ-After The Revolution-」已確定將於5月10日發售。



另外,4月28日發售的次號月刊flower將開啟齋藤千穗的新連載「輝夜傳」,齋藤描繪的新的輝夜姬物語也是相當讓人期待呢,可以多加關注哦~



【文章來源】178ACG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