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High School DxD》官方宣布新作企劃進行中,時隔一年《High School DxD》第四季“HERO”的開播終於確定,預計2018年開播。另外動畫的製作公司也由“TNK”換成“Passione”(作品包括《你好七葉》《六花的勇者》《雛子的筆記》等),其他消息暫未公佈。



  電視動畫《High School DxD》系列改編自石踏一榮原作的輕小說,講述了一直沒有女朋友的普通高中二年級生男主角兵藤一誠,終於交到了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的故事。

  本來他可以和朋友說聲抱歉,因為他可以快一歩登上大人的階梯,但是卻不知為什麼在約會當天便被女朋友給殺掉了。就是這樣的他給學園第一美少女莉雅絲·吉蒙裡前輩救了,但她卻說著惡魔才會說的話:“你已經作為了惡魔而轉生了。為我效力吧!”而受到了前輩胸部獎賞的引誘,一誠也作為下僕惡魔,在駒王學園裡展開愛情喜劇與戰鬥幻想。
《High School DxD》第四季PV視頻截圖: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