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公司在推特公佈消息,輕小說《約會大作戰》新動畫計劃進行中!該作品是富士見Fantasia文庫所屬的輕小說,Tsunako負責書內插畫,故事講述為維護世界和平,普通的高校二年生主動提出要與精靈進行交涉,通過與其約會來治止悲劇的發生。



  前兩季動畫由“AIC PLUS+”負責改編,分別於2013年4月和2014年4月開播,共計23話,內涵第一季OVA一集。另外2015年8月22日劇場版《約會大作戰:萬由里裁決》上映,劇場版內容為原創故事,由元永慶太郎指導,白根秀樹編劇,Production IMS製作。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